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FACE 382 外地娛樂] 殺入《花樣》 柳演錫接棒大勢男 MF,




柳演錫基本上是全天候暖男,在金秀賢李敏鎬以外殺出新血路。

K-POP王

殺入《花樣》 柳演錫接棒大勢男

既然爺爺,姐姐都可以「花樣」,甚至連大台都要整部《三個小生去旅行》「致敬」,就知道韓國綜藝節目王牌監製羅英石是收視保證。

去年暑假 tvN的《花樣爺爺》找來幾位叔伯級前輩演員遊歷世界,《花樣姐姐》則找來李美淑尹汝貞接力,但卻漸見疲態。這次《花樣青春》嘗試新形式,每次旅程索性重新洗牌換人。新一季在寮國拍攝, 9月 12日首播,最值得留意的,當然是有望成為下一個大勢男的柳演錫。

今年 29歲的柳演錫(坊間多譯劉延錫),總給人熟口熟面但未必講得出名的感覺。早在 03年憑《原罪犯》出道的他,演過多部劇集電影,但真正令他開始備受注意的,還是去年的《九家之書》及《請回答 1994》,劇中搞笑,戲外斯文的花美男形象擺明叫糊。身邊的 20代韓國女性友人也紛紛告訴我他才是 dream man,李敏鎬和金秀賢可能較適合華人口味,對韓女來說反而只是普通而已。

新片《舉報者》演年輕爸爸性格陰沉,但出席發布會時做返自己,笑到見牙唔見眼。



《花樣青春》寮國篇 7月初拍攝。柳演錫、孫浩俊及 Baro出國時一身黑白似送殯,但回國後立刻變身陽光大男孩,身穿寮國民族服裝夠醒神。

戲路無偶像包袱

韓國監製導演普遍覺得柳演錫的可塑性極高,樣貌暖男得來不會太偶像,戲路也因而更闊,演繹角色忠奸均可。他主演的新片《舉報者》將在十月初上映,片中他更將首次演年輕爸爸角色,電影改編韓國科學界抄襲論文事件,極具話題性。

至於近期播出的《花樣青春》,柳演錫則做回自己,與 B1A4的 Baro及歌手孫浩俊一同玩轉東南亞中較貧窮的寮國。《花樣青春》剛播完的第一輯找來主持人柳熙烈,尹尚及音樂人李笛去南美,但 3人全部過 40歲,似乎與觀眾預期的「青春」頗有距離。新一輯換馬後,演員平均年齡大幅下降到 27歲。

三人在寮國闖蕩,柳演錫(中)更要街頭行乞。

柳演錫形象親和,之前出席代言連鎖餐廳活動,更即席示範下廚工夫,女粉絲自然開心。

踢走大叔去寮國

《花樣青春》剛播完的第一輯(左)實在太麻甩,而且散漫到令觀眾喊悶叫悶。

更重要的,是第一輯中的幾位 40代大叔經常 hea過頭,對籌劃行程幾乎完全放任甚至放棄,經常都只想睡而不想出去,令節奏鬆散緩慢,佬味太濃。我有理由相信,節目製作人羅 PD可能也有預感,所以一開始企劃時已換形式,每個地點都換人,始終這次相信也是《花樣》系列終回(我估計),絕對不能衰收尾。當然,不能排除將來可能還會有《花樣弟弟》或《花樣妹妹》。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姜河那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