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iCloud點用至安全 金美倫打爛iPad夠絕 iCloud,金美倫,手機平板,iPad,

iCloud點用至安全 金美倫打爛iPad夠絕



其他影片:>>






iCloud點用至安全 金美倫打爛iPad夠絕

近日iCloud漏洞事件令荷里活影星人心徨徨,繼珍妮花


羅倫絲、姬絲頓丹絲和Kate Upton之後,加拿大女歌手Avril Lavigne的艷照亦慘遭外洩。最奇怪的是,整件事跟即將在今個星期四於香港上映的《春光乍網》橋段非常雷同。這部愛情喜劇講述由金美倫戴雅絲和積遜斯高飾演的「蝦碌夫婦」,不小心將自己長達3小時的性愛影片分享至iCloud任人下載。為了阻止片段流出,二人決定將所有他們送出去的iPad「毀屍滅跡」。

以上劇情當然是誇張表達方法,但相信近日真的有不少人煩惱如何保護iCloud裏的資料。資訊保安專家楊和生指,若不小心將私照分享至iCloud,第一,應立即關掉相片分享功能解燃眉之急,可以阻止更多人從該處下載你的相片。第二,假若想長遠防止他人入侵自己的雲端,則要開啟「雙步驗證」功能,每次登入iCloud都要先向自己的手機發出驗證碼,再輸入驗證碼登入,那就可以雙重保險你的雲端,不用好像金美倫破壞所有蘋果用品那樣大費周章。

當然,最老土又有用的方法,就是不拍為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