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iPhone 6 機價已出 ? 香港上台 Plan 9 月 10 日發佈 ? 政治時事,

iphone-6-render-5


iPhone 6 將於 9 月 9 日發表已是眾所周知的事,但到底幾時正式開售呢?今日國內就出現了一張 iPhone 6 預售小冊子,當中除顯示其發售日期為 9 月 19 日外,更披露了各個版本的售價資料。

02

雖然之前有傳 5.5 吋版本的 iPhone 6 未必能趕及與 4.7 吋版本同步推出,不過看來 Apple 已解決了這個問題,而在發表後十日開售亦算是一個合理的流程,可以讓 Apple 準備更充足的貨源。

國內售價流出

至於售價方面,根據資料顯示 4.7 吋 iPhone 6 的 16GB、32GB 及 64GB 售價分別為 5,288、6,088 及 6,888 元人民幣,價錢與現時國內售賣的 iPhone 5s 完全相同,即表示並沒有加價。至於 5.5 吋 iPhone 6 的 16GB、32GB 及 64GB 售價則為 6,288、7,088 及 7,688 元人民幣,各個版本的售價大約比 4.7 吋版貴 1,000 元人民幣左右。

機身顏色方面則有灰、金及銀色三種,留意之前傳聞中的 128GB 5.5 吋 iPhone 6 並沒有出現。此外由於國內 iPhone 的售價一向都比香港高,因此估計 5.5 吋 iPhone 6 的香港售價,好有可能只會比 4.7 吋 iPhone 6 貴 1,000 港元左右,至於各位 unwire.hk 最關心的上台 Plan ,消息指 9 月 10 日會公佈。

03

風從何來?

為甚麼突然中國會有那麼多家商店同時有 iPhone 6 的售價資料呢? 估計因為北京中國移動已經開始預約新機,如此大勢應該離 iPhone 6 不遠,看來中國大陸會是首輪開售的國家之一,消息有可能就是從網絡訊工作人員中漏出

cont_bg

來源:德米數碼微博

***每天送第一手 iPhone 6 及香港科技資訊,按下方 Like 加入我們

The postiPhone 6 機價已出 ? 香港上台 Plan 9 月 10 日發佈 ?appeared first onUNWIRE.HK 流動科技生活.

相關新聞:

中移動數碼通偷步預訂iPhone 6

蘋果阿里「爭食」挑戰港手機錢包

iPhone 6粉絲多 搶灘具備優勢 蘋果阿里「爭食」 挑戰港手機錢包

iPhone 6 傳新配備 攻移動支付

指紋認證 兵家必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