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iPhone6首日預訂量破紀錄1600萬部? 政治時事,




【網民hot talk】iPhone6首日預訂量破紀錄1600萬部?

2014-09-15 07:07:00



蘋果iPhone6及iPhone6 Plus日前接受預訂,隨即被訂購一空,蘋果截至昨晚都無公佈首批網上預訂數量,但網上有晶片業人士爆料指,iPhone6首日預訂量竟高達1600萬部。這個數字有多瘋狂呢?大家可以比較前一代的iPhone5s及iPhone5c,首日預訂量為900萬部,對手Samsung的旗艦機Galaxy S5,要25日才賣出1000萬部,可見iPhone6銷量勢創下歷史紀錄。

蘋果iPhone6宣傳口號「豈止於大」,其預訂量也是「豈止好賣」。雖然蘋果未公佈官方數字,但日前有外國傳媒已引述蘋果消息人士指,新iPhone預訂量已經打破歷代紀錄。美國最大流動電話服務供應商AT&T發言人Mark Siegel透露,新iPhone的預訂數量之高,與前兩年比較,是前所未見。另一美國電訊商T-Mobile因預訂iPhone6人數太多,導致預訂過程出現問題,行政總裁John Legere要在Twitter道歉,並形容iPhone6「需求很大」。

香港明日又可以預訂iPhone6,不論炒家和用家都希望盡快一機在手,亦相信蘋果能於9月19日發貨。不過,早前有買家訂購iPhone6時,香港官網顯示要10月才送貨,美國蘋果官網也顯示發貨時間是3至4周,意味稍後預訂的iPhone6要10月才能收到新機。

對炒家來說,唯一可喜是iPhone6仍未知何時才能在中國地區發售。早前外界傳聞,中國當局對iPhone6的4G制式有所不滿,因此拒絕讓iPhone6打入市場。到昨日又有傳聞指,中國當局其實是不滿iphone6預設使用ios8系統,當中iMessage通訊程式可發送視頻和話音檔案,但iMessage服務器卻不設在內地,令中國無法監管,因此不予放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