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栢芝新MV自嘆傷痕纍纍 栢芝,




栢芝新MV自嘆傷痕纍纍



【被困沙漏】■栢芝在《該是時候》新MV中,隱喻和霆鋒的愛猶如沙漏般流走。

MV圖片

昨日栢芝除在內地節目哽咽表示與霆鋒的那條路很苦之外,其新MV作品《該是時候》也在內地各大網公開,惟這首歌卻是前年栢芝為電影《河東獅吼2》唱的主題曲,由栢芝填詞,經理人稻草人作曲,歌詞:「愛就像一個沙漏,從指縫慢慢流走,越想握的緊,越不放手,越無法挽留」、「有多少人懂細水長流,哪來天長何處地久」,當時鋒芝剛離婚一年,似唱出栢芝心聲,想不到事後兩年,在鋒菲戀鬧得全城起哄之際,栢芝忽然為舊歌拍新MV,不知是否憑歌寄意。

栢芝在MV中被蝴蝶封嘴,腳下的沙階梯邊走邊消失,跌下的栢芝雖被一隻手緊捉,但那隻手卻突然散開,令她跌落深淵,似隱喻她和霆鋒的愛最終似沙漏流走,令她傷痕纍纍。之後栢芝化身戰士揮劍打開漏斗,並在荊棘滿途的花園獨行,最後背上一對翼蕩千秋的她看來已釋放自己,難怪她跟向太說已對霆鋒死心。



【跌落深淵】MV圖片



【唱出心聲】MV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