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阿Sir真情對話 前線警真的軟化嗎? 政治時事,




【短片】【和平佔中】阿Sir真情對話 前線警真的軟化嗎?

2014-09-30 13:39:00



其他影片:>>






阿Sir真情對話 前線警真的軟化嗎?

【現場直播】和平佔中: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http://bit.ly/occupycentral

催淚我城之前,警隊高層將學生定性為暴徒的嘴臉,前線警員將纖弱女學生在地上拖行、以警棍及胡椒噴霧狠襲學生的畫面,市民至今還歷歷在目,亦不會忘記;不過,警隊錯判形勢的這份張狂,在決心上街保護香港未來民主自由、能以肉體抵擋催淚彈的市民面前,已然膽怯。

雨傘革命、民主佔領香港之後,警方撤走防暴隊,改派談判專家與市民對話,警隊策略正在產生微妙變化;凌晨旺角發生瘋狂車輛闖入人群事件,有警署警長一臉憂心到場了解,並與群眾展開真情對話:「有樣嘢我好失望,原本係公僕幫你哋,而家好似唔受歡迎咁,暫時嚟講我都搵唔到方法點幫你哋。」事後又派出臉帶梨窩、有一張明星臉的西九龍交通意外調查隊高級督察黃兆樑交代案情,他更形容在場市民是「表達和平訴求的民眾」,與高層用「暴徒」的口脗有所不同。

市民還記得警隊助理處長(行動)張德強昨日仍帶上權威的面具,指市民帶齊雨傘、戴保鮮紙等裝備,是有準備地衝擊防線,因為「正常一個市民都唔會戴保鮮紙出席集會」。高層與前線警員對示威市民準則不一,不禁予人警隊有進退維谷之感。

前線警是否在軟化,只有警隊中人才知道。不過,有資深警官私下表示,今次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彈,令「成個警隊都輸得好慘」。



旺角發生瘋狂車輛闖入人群事件,有警署警長一臉憂心到場了解(右圖);佔中啟動前有前線警員將纖弱女學生在地上拖行(左圖)



高級督察黃兆樑更形容在場市民是「表達和平訴求的民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