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單身正妹住家遭闖入 來不及穿衣服藏屋頂避難 Yahoo 新聞香港 政治時事,BKD_S,

流浪漢入屋 少女半裸避難 短片瘋傳


流浪漢入屋 少女半裸避難 短片瘋傳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1名單身女子住家遭流浪漢闖入,嚇得她連衣服都來不及穿,逃到屋頂上等待警方救援,驚險的場面全都被路過的人用手機拍下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梅洛拉里韋拉(Melora Rivera)24日早上睡夢中聽到巨響,發現29歲的流漢浪希克斯(Christian Hicks)闖入,她立即報警。衣服都來不及穿就從窗戶爬出去,躲在屋簷下等待救援。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當場拘捕希克斯,消防隊出動梯子幫助梅洛拉脫困。整個過程被路人拍下,上傳到社群網站。梅洛拉表示,她從來沒有感到這麼恐懼。希克斯經過初步偵辦發現他有輕微精神病,以5萬美金(約新台幣165萬元)獲准交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