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不滿教女拍片講自殺 阿Yu哭鬧周永恒 周永恒,趙頌茹,阿Yu,




不滿教女拍片講自殺 阿Yu哭鬧周永恒



其他影片:>>






不滿教女拍片講自殺 阿Yu喊爆鬧周永恒

爆出偷食兼打老婆的周永恒(Roy),這邊廂自認人渣求老婆趙頌茹(阿Yu)原諒,但那邊廂和小三劉依靜(Ruby)又被人發現一齊外遊返港。死性不改的周永恒,昨早向傳媒發出3條阿Yu的聲帶,向阿Roy了解,但他未有回覆。



■阿Roy與阿Yu的家暴風波至今尚未解決,阿Yu為女兒被引導拍片感心痛。資料圖片

「非常擔心女兒」

其中兩條聲帶是阿Yu要求取回兩個女兒,否則離婚和爭撫養權,第三條聲帶則提及自殺,據知,阿Yu一直要求湊回女兒,Roy則找牧師做中間人,開出條件包括女兒不能轉校及離開天水圍;早前Roy更教4歲女兒錄短片傳給阿Yu,片中大女問阿Yu是否不開心和自殺,借女過橋找她回家,不過反而觸怒阿Yu,哭着質問對方為何要用這方法傷害女兒。對於阿Roy連日來的行徑,阿Yu只透過WhatsApp表示整件事已經交由律師處理中,她更說:「我冇自殺,係佢同其他人講我自殺,然後引導大女講話拍低短片,所以令我非常非常擔心一對女兒,亦好痛心。我衷心希望佢可以安靜及回復健康精神,讓事件快快完結。」至於與小三外遊又被斷正,她則說:「關於他的私人生活,我不作任何回應!」



■阿Roy與小三Ruby的關係撲朔迷離,但亦借女過橋找阿Yu回家,實在難明箇中原因!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