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周永恒打阿Yu 判守行為18個月 阿Yu,趙頌茹,




周永恒打阿Yu 判守行為18個月



其他影片:>>






周永恒打阿Yu 判守行為18個月

【恒Yu家暴之罪有應得】現年30歲的周永恒上月24日在天水圍天盛苑電梯大堂,與32歲老婆趙頌茹(阿Yu)發生爭執,阿Yu傷臉報警。昨日,周永恒以一身黑衣到屯門裁判法院應訊,同行還有其舅父舅母,而妻女等家人均未有出席。控方指當日周永恒推撞阿Yu時,還向她喊道:「我要殺死你!」阿Yu下巴受傷縫了兩針,膝頭亦有受傷。控方確認阿Yu同意給周永恒簽保守行為,才令他免被起訴。裁判官判周永恒自簽擔保3,000元,守行為18個月,毋須留案底,並需支付500元堂費,裁判官向周永恒表明如若他再因暴力事件上庭,絕不會輕判,周永恒回答:「明白。」而他離開時沒有受訪。



■周永恒被判守行為18個月,離開時神情呆滯。



■周永恒(中)日前與太太阿Yu爭執,昨日他在律師陪同下出庭。



■因家暴及外遇事件,周永恒形象插水。

資料圖片

憑歌寄意道別

對於判決終告一段落,阿Yu昨日短訊回覆:「感謝大家,事件終可告一段落,祝福大家。」周永恒昨午判後在facebook分享了英國歌手James Blunt歌曲《Goodbye My Lover》,似暗示也跟阿Yu關係同樣講「拜拜」。但情緒飄忽的他不一會又分享美國歌手Jason Mraz主唱的《I won't give up》,又似表明不會放棄。

採訪:張俊銘、陳杰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