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Yumiko出嫁 火柴老公紋上臂 Yumiko,Yumi,尹秦睎,鄭希怡,




Yumiko出嫁 火柴老公紋上臂



其他影片:>>






Yumiko出嫁紋老公上身 慳妹晒行頭

恭喜恭喜!昨日是鄭希怡(Yumiko)與化妝師梁學儲(Andy)註冊兼擺酒大喜日子!由30人組成的型男索女兄弟姊妹團昨日接新娘時玩到癲,姊妹們逼兄弟團食朱古力屎片、黐假眼睫毛扮女人及絲襪笠頭等辣招遊戲,為一對新人帶來美好回憶。而向來潮爆的Yumiko穿婚紗時棄戴名貴鑽飾,只是騷出左邊手臂內側的火柴人紋身公仔,寓意家中增添新成員,別具意義。

鄭希怡和梁學儲早於去年11月在蘇梅島行禮,但雙方家長未有出席,昨日才正式在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補擺喜酒兼簽紙註冊結婚。他們選定的日子很花心思,因昨日是新郎哥Andy的40歲生日,今日則是Yumiko的33歲生日,令婚禮錦上添花。



■Yumiko以露肩拖尾白色婚紗與老公Andy出來見記者,滿面流露出嫁的喜悅。

連咀兩次

晚上6時許,一對新人與眾兄弟姊妹團齊集大堂影大合照,還向在場傳媒派100元利是。見Yumiko面紅紅身穿一條簡約婚紗,沒有佩戴任何鑽飾,連4卡婚戒都未戴上手,但就大方展示左邊手臂內側原本只有她與父母的火柴人紋身公仔,現在多了一個星星眼、穿褲仔的老公公仔,她應記者要求與老公連咀兩次,又狂笑勁high說:「Yeah!係囉,加咗老公喺度。啱啱飲咗一杯,準備今晚狂歡!」問Yumiko幾時生BB添新成員?她說:「等將來再加。」

Andy直言兄弟姊妹團好鍾意玩,更爆應采兒(丁丁)最狼,Yumiko說:「播住我首《阿拉伯市場》時佢哋要跳舞,音樂停咗都唔願停!原本佢哋想攞丁丁個仔啲屎,但最後都只係用朱古力溝埋。」姊妹們還特製了一張假銀行戶口文件教Yumiko治老公給Andy簽署,問Andy有甚麼愛的宣言?他說:「都係錫晒佢囉。」據悉Yumiko今次獲老闆楊受成贊助婚宴上的三十圍酒席,她說:「多謝楊生出錢又出力,唔知有七對或八對龍鳳𠼦,都係多謝啲親戚錫我。」



■一對新人應記者要求兩度咀嘴。



■終於嫁作梁家婦的Yumiko笑到見牙唔見眼。



■Yumiko在手臂上紋有代表父、母及自己三個火柴人,如今再加上老公(右),感覺溫馨。

過足三關

一對新人昨日依足傳統,早上11時半新郎哥Andy率領陳小春、劉浩龍、陳國坤等15人chok爆兄弟團抵達Andy與Yumiko的松濤苑愛巢接新娘。新郎哥入屋要過三關,姊妹團安排了五顏六色的假眼睫毛,要新郎用最短時間幫兄弟黐,並要穿上露腰紗裙扮女人。貼完眼睫毛,眾兄弟又被笠上絲襪,由於要一對絲襪兩份笠,眾人打交叉纏在一起,狀甚狼狽。而最難過一關,是一班姊妹用紙尿片包住一pat pat啡色的東西,迫他們吃,型佬陳小春都乸住塊面。至於事先張揚的掹腳毛環節,總算一眾姊妹手下留情,阿Sa說:「講吓之嘛,點掹呀99條,聽日都掹唔完!」最後Andy終以19,999元開門利是成功入屋,Twins則黐墨扮大妗姐,容祖兒負責遞茶,幫一對新人跪地斟茶給Yumiko父母及長輩。

之後Andy昨親自駕駛勞斯萊斯與穿上中式裙掛、滿身金器的Yumiko出發行大運。問眾姊妹有沒有對兄弟團施酷刑?笑到四萬咁口的Yumiko連聲道:「有呀有呀,我雖然睇唔到現場,但聽到下面(樓下)啲聲好澎湃。」坐在後面的蔡卓妍(阿Sa)說:「全部兄弟啲眼黐晒眼睫毛。」鍾欣潼補充:「啲眼睫毛係超級靚呀!」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俊強、陳慧安



■劉浩龍慘被絲襪笠頭,難得阿Sa與阿嬌在旁狂笑。



■一班兄弟畫眼睫毛着芭蕾舞裙接受大懲罰。



■一對新人向Yumiko的父母敬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