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82] 陳敏之國慶日峇里完婚 陳敏之,熱門,國慶,M1,




探熱針

陳敏之國慶日峇里完婚



一直否認今年會跟圈外男友 William(雷偉信)拉埋天窗的陳敏之,九月二十日著住白色新娘禮服受浸,正式成為基督徒;本週一(二十九日)早上,再起程飛峇里,為十月一日國慶日舉行的婚禮做準備,圈中好友包括伍詠薇、梁烈唯和老婆 Tina,亦會飛到當地,見證陳敏之做雷太。

扮去旅行

年初已經傳出十月出嫁的陳敏之,週一早上九點半,黑超遮瞓樣現身機場,對於即將做雷太,準新娘堅稱「籌備中」,又推說峇里此行是帶媽咪去度假,至於有關選擇峇里舉行婚禮、嘉賓名單,全部「冇特別」、「唔知」回應記者。

據了解,陳敏之跟 William是同日出發,只是分開入閘避人耳目。

「班圈中朋友會三十號先飛過去,契姐伍姑娘、梁烈唯同老婆 Tina、(黃)長興兩公婆,仲有 Neway大少薛世恒都會去參加婚禮;其實敏之想請埋法拉,不過因為請咗大少,唔好意思要佢哋同場驚尷尬,之後先約法拉食飯。」知情者說。



週一早上,由助手陪往辦登機證,陳敏之拉住兩件手提行李上機。

準老公

William

受浸當日,在好姊妹黃泆潼見證下,陳敏之著住白色禮服,頭戴花環進行受浸。

為支持女友, William(左)也有出席受浸儀式,並全程在她身邊。

胞弟及陳母都有現身浸禮儀式。

唔做少奶

正式做人妻前,近年經常相約陳志雲、陳振聰太太一齊查經的陳敏之,亦專登趕在婚禮前(九月二十日)受浸。

「敏之爹哋○三年走咗,都係臨終前成為基督徒,亦講過希望一家都可以信主,敏之想完成爹哋遺願,所以婚前先進行受浸。」

將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的陳敏之,亦慶幸自己能夠逐一達成心願。「(歌手)入行十五年,早排因為拍《 My盛 Lady》有機會再簽唱片公司做番歌手;上月又開咗餅鋪做老闆娘,好滿足。」

婚禮後,陳敏之亦不會安於做少奶奶,十一月就會復工拍劇。

契家姐伍詠薇,據知在 30號跟大隊出發,參與婚禮。

梁烈唯同老婆 Tina跟陳敏之好朋友,老友結婚,兩公婆亦請假出席。

陳敏之的婚禮,因邀請了薛世恒,所以未有請他的前妻陳法拉,避免尷尬。

陳敏之拍劇多年積勞成疾,曾患腎炎,她指男友當時貼身照顧,令她感動。

找數

娛樂圈充滿誘惑,要長期經營一段感情唔容易,陳敏之和拍拖九年男友修成正果,今年亦有不少圈中拖友,畫龜結婚,結束馬拉松之戀。

古巨基  Lorraine

41歲的古巨基跟 44歲的女助手 Lorraine拍拖二十年,二人於今年七月初秘密到美國註冊,承諾照顧老婆一世的古巨基,更計劃「一愛一世」 12月 14日在香港舉行婚禮。

鍾鎮濤 范姜素貞

經歷過離婚、破產的鍾鎮濤,今年八月跟陪她走過人生低潮、拍拖十七年的范姜於峇里結婚,六十一歲的阿 B再婚,是要給另一半以及跟對方所生的兩個女兒一個正式名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