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84] Beyond反目心死 世榮頂讓二樓後座 世榮,Beyond,M1,




Beyond曾在 03年重組, 05年再次解散,如今兄弟反目,令世榮甚感慨,同時亦更懷念家駒。他和家駒於 81年認識,世榮說:「我最懷念初識家駒嗰段時間,當時連 Beyond都未有。」

探熱針

Beyond反目心死 世榮頂讓二樓後座

Beyond的《海闊天空》成為佔中主題曲,但對黃家強和黃貫中( Paul)來說,卻沒有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回事。昔日好友,近年多次隔空互片,日前家強再於微博發表五千字長文狂插 Paul,更大爆 Beyond解散的真正原因,是 Paul「不想再養世榮」。

對兄弟的是是非非,過往葉世榮總是一笑置之,今次被拉埋落水,令一直獨力撐住 Beyond舊錄音室「二樓後座」的他,完全心死,甚至打算頂讓。

知 Paul嫌棄

位於旺角的 Beyond舊錄音室「二樓後座」,單位屬於葉世榮家人所有,雖然屋企人曾經想將上址出售,但世榮一直堅持要保留,寧願租給人錄音,做補貼。為了留住 Beyond珍貴回憶,今年四月,世榮索性以四百三十萬,向家人購入該單位。

「世榮一直有計租俾屋企人,但佢知道屋企人想套現,咁自己又儲到,所以索性自己買咗佢。錄音室啱啱先裝修完,世榮仲搵咗 Beyond舊監製 Gordon幫手打理,因為佢同老婆仲有個女長住北京,好少返香港。

「其實錄音室生意亦唔多,世榮長期要補貼,一直堅持落去,因為佢念舊情。咁多年嚟,世榮都知阿 Paul嫌棄自己,只係冇兜口兜面講,佢亦當冇事;今次家強爆咗出嚟,佢覺得自己堅持撐住間錄音室好傻仔,呢排世榮仲話考慮將檔生意頂俾人做,唔想再煩!」知情者說。

近期世榮將「二樓後座」翻新,今年 8月更在此慶祝 51歲生日,但他的身邊人已由 Beyond變成其新樂隊 Wing Band。

「二樓後座」本來是世榮阿嫲的住所,她過身後,世榮要求家人給他做 band房,這裡充滿 Beyond的難忘片段。

家強道歉

將不理事的世榮也辣㷫,但家強卻指 Paul和 Beyond前經理人陳健添是始作俑者。

「佢兩個逼我,因為有人爆咗啲冇人知道嘅嘢,爆完再扭曲!陳健添喺個微博不停咁鬧我,鬧足我兩年幾,我覺得有啲攰。」黃家強說。

對於公開 Beyond拆夥真相,傷害葉世榮,家強說:「我覺得世榮會原諒我,我同佢講對唔住。」

只隔空道歉的家強,至今仍未與世榮直接對話聯絡,兄弟情,極薄!

週一( 13日)家強由大陸返港,他表示自己在微博反駁 Paul和前經理人陳健添的內容完全屬實,所以才敢發毒誓。對於陳健添質疑他發毒誓當食生菜,他說:「如果佢覺得發毒誓當食生菜,佢又發吓囉,睇佢敢唔敢發?」

「二樓後座」的大門(右邊木門)毫不起眼,旁邊更開了一家平價旅館。

近期 Soler租用過「二樓後座」錄新碟,大讚設備齊全。

51歲世榮和 29歲內地模特兒老婆張偉鈴感情甚好,二人育有兩歲多的囡囡葉凱淇,年頭他曾帶老婆來港濕平。

八宗罪

自去年 Paul在微博爆粗鬧爆家強後,二人正式決裂。過去一年,家強不停遭到 Paul的粉絲狂轟。近日家強在微博斥警方使用暴力衝擊自由可恥, Paul的助手 Sam卻指家強搞港獨。不忿被連番抹黑,家強在微博發表一篇逾五千字、題為「真相」的文章,狂數 Paul八宗罪!

一、 99年, Paul對家強說不想再養世榮,直指三人均分收入對他不公平,要求拆夥。

二、 05年,家強向 Paul提議三子合作寫一首關於 Beyond故事的歌曲,但 Paul卻獨自完成《故事》。家強覺得不受尊重否決, Paul狂插家強不讓他發表。

三、 08年家強舉辦紀念家駒活動, Paul大罵他利用家駒做個人騷。

四、因個唱入座率問題, Paul與記者掀罵戰,家強勸對方冷靜,反被 Paul迷罵他不是兄弟,是一堆屎。

五、家強問 Paul要一張紀念家駒的照片,他指 Paul並沒回覆,但 Paul卻說照片早已給了家強。

六、 Paul跟某記者反面,事後家強與該記者合照,被 Paul說成與該記者一夥陷害他。

七、家強因被助手欺騙,輕輕打了對方一下,之後再因工作態度差辭退對方,家強曾向 Paul透露此事,最後變了打助手黑材料。

八、家強否認以賠償金為家駒建音樂學校,自言生活上的消費也被 Paul抹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