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86] 新歡登場 全球獨一無二 城城千萬林寶堅尼曝光 城城,郭富城,M1,




探熱針

新歡登場 全球獨一無二 城城千萬林寶堅尼曝光

十月廿六日四十九歲生日的郭富城,生日正日因為要飛去倫敦為演唱會彩排,於是出發前一連兩晚開 party慶祝,壽星仔更帶住「新歡」現身,大方公開「新城嫂」身份。

專有專色

郭富城一向是愛車之人,屋企停車場停泊了超過十部名車,但靚車無人會嫌多,最近城城又添新成員,「新歡」是被譽為「牛中之王」、林寶堅尼超級跑車 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落地剛剛一個月,淨車價要七百八十八萬,車身顏色是全球獨一無二的墨綠色,由設計師特別為城城調製,更將該顏色命名為「 Aaron tone」,加埋其他特別版配件,埋單要一千萬。由於得寵程度超晒班,城城將「新歡」套上以廿五萬投得的「 AARON」車牌,盡顯「新城嫂」的崇高地位。

其實去年三月,「牛中之王」未正式公開發售,林寶堅尼便破例借出該車登陸城城個唱舞台,而當時他已下定決心,買!「其實我都好耐冇買嘢,廠商(林寶堅尼)嗰邊又話如果我買,會做一隻全球獨有嘅 Aaron專色俾我,咁樣嚟氹我買!」不過對於吸金力強的城城來講,使一千萬買心頭好,綽綽有餘!



城城四十九歲生日,為了獎勵自己,用了千萬買新車送俾自己做生日禮物。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

引擎: 6498c.c. V12

波箱: 7速 ISR

馬力: 700cv/ 8250rpm

加速: 0-100km/h, 3秒

極速: 350km/h

張智霖揸住架新落地兩個月法拉利 458 Speciale出席派對。

余文樂同沈嘉偉當晚都揸了 Benz G55,而邱淑貞當晚都有出席,但未夠兩點就閃先。

去年三月城城紅館個唱,林寶堅尼借出當時未發售的同款跑車登上舞台。

連慶兩晚

上星期四(十月廿三日),城城帶住「新歡」出席老友沈嘉偉及張智霖為他舉行的生日派對,眾人去到沈嘉偉位於黃竹坑的工廈私竇,由夜晚八點玩到第二朝凌晨五點半才離開,張智霖揸法拉利 458 Speciale返歸,余文樂同沈嘉偉就有 Benz G55四驅車代步,雖然架架都係貴車,但搶鏡程度,始終係城城部新林寶最矚目。

無拖拍,堅稱單身的城城,陪慶生人腳,只有一班麻甩老友,而在十月廿二日,經理人小美亦有幫城城舉行生日聚會,邀請了排舞師 Sunny Wong、電影公司老闆王海峰,以及電影《寒戰》兩位導演陸劍青、梁樂民等陪天王提早慶祝生日。

目前單身的城城,沒有早年前度女友熊黛林「攻城」慶祝,今年只得全男班好友一齊玩。

踏正香港時間十月二十六日零時零分,即是英國下午五點,小美、 Sunny Wong同唱片公司同事,即刻攞出生日禮物,送俾在倫敦行緊街嘅壽星仔。

22/10

小美為城城舉行生日會,電影《大鬧天宮》老闆王海峰同《寒戰》兩位導演都有出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