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86] 太趕 黃伊汶陳國坤峇里結婚未註冊 陳國坤,黃伊汶,M1,




探熱針

太趕 黃伊汶陳國坤峇里結婚未註冊

拍拖五年,求婚四次,陳國坤(小龍)終於得咗!上週六( 25/10), 33歲黃伊汶正式做陳太,新郎哥豪請 80親友到峇里見證婚禮,宣讀誓辭一刻,小龍比老婆更激動,聽到新娘說:「無論有景無景,都同你一齊!」忍唔住開心爆喊!

於水晶教堂行禮後,在 Ayana Resort舉行晚宴時又大放煙花,還有一對新人大跳懷舊牛仔舞餘興表演。兩公婆,一個忙手錶生意,一個長期留守內地拍劇,峇里婚禮後,仍要度期,補辦註冊手續。

遠赴峇里搞婚禮,新郎新娘合跳牛仔舞娛賓,製造難忘回憶。

由新娘帶頭,其他賓客包括 Yumiko等亦紛紛起舞。

老爺最佳人辦

在峇里舉行的婚禮無接新娘儀式,亦沒有牧師在場見證,不過,寓意婚姻美滿的傳統上頭儀式,黃伊汶仍然做到足。

上週六(十月二十五日)早上,一對新人在 Tirtha Uluwatu Chapel水晶教堂行禮,穿上 Monique Lhuillier低胸婚紗的 Emme,由媽咪挽住步入教堂,女兒步向人生另一階段,黃阿媽喊到收唔到聲;終於娶到老婆錫的小龍公開表白:「班兄弟姊妹最清楚,我望今日望咗好耐,咁多人當中,我係最開心一個!」當聽到新娘說:「無論順境逆境,有景無景,我都會同你一齊。」新郎即時公開落淚,爆喊!

行禮後,新郎新娘按傳統向長輩跪地斟茶,飲到新抱茶,小龍父母笑到見牙唔見眼。 Emme亦公開感謝老爺:「好多謝老爺從小教導小龍,應該點樣愛護家人,喺屋企一定要對老婆好,所以真係好多謝小龍爸爸,做咗好好嘅模範。」

Emme攬住老爺,多謝對方教好老公。

送女兒出嫁,黃母喊到要用紙巾不停抹。

一對新人依足傳統,跪地斟茶給雙方家長。

另定吉日註冊

晚宴上,換上另一件白色晚裝的 Emme戴上小龍送她的五卡求婚鑽戒,還有媽咪所送的鑽石鏈和鑽石手鈪,簡約又隆重。

婚宴以懷舊為主題,十兄弟十姊妹穿上由新娘構思訂做的花呢花碌裝,還有秘密「舞器」,一對新人要與眾同樂,事前專登抽了兩日時間練牛仔舞,在晚宴中表演娛賓。以前做過排舞師的小龍,舞技不下於 Emme,更盡展夫妻默契。

本在內地趕拍劇集,要同劇組請假結婚的小龍,行完禮後休息幾天,便返回劇組報到。顧得頭顧唔到腳,連正式畫龜註冊,都要再度期,另定吉日!

有料到的 Emme輕輕一𠌥已非常澎湃,令手上的五卡求婚鑽戒黯然失色。

賓客燃點手上煙花,排成兩邊祝福一對新人。

Emme製造驚喜,在香港苦練小提琴一個月,還專登搵人秘運小提琴到場,新郎事前全不知情。

結婚戒指款式以孫悟空的金剛箍(小圖)為藍本,代表信任和堅持。

新郎豪請 80賓客到峇里出席婚禮,一班兄弟姊妹開心合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