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為錢遊行:出騷費至少$300




為錢遊行:出騷費至少$300



其他影片:>>






老臨價可升可跌 出騷最少$300

過往有不少保皇活動也被媒體或網友踢爆,以金錢或禮品「邀請」臨記及市民出席。



11年7月1日

7.1遊行

11年7月1日

7.1遊行

一名化名文仔的臨記爆料,自稱當日遊行收了350元「出騷費」,指中介公司吩咐眾臨記在記者採訪時要表達反加煙稅、不滿政黨政棍等反公民黨及民主黨的訴求。

12年5月17日

反拉布

據《蘋果》調查發現,逾千人參加的反拉布示威,當中多是臨記,每人「出騷費」逾300元。臨記阿頭亦承認招攬人示威的「公司」是來自保皇黨,其中包括民建聯。

12年7月2日

梁振英筲箕灣交流會

梁振英落區聽民意,有指出席交流會的市民大多為「保皇黨」,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其中一位發問的市民,是曾拍珮夫人止咳水廣告的臨時演員。





今年8月17日

反佔中大遊行

遊行被踢爆向參與者提供近350元的「車馬費」,有團體為吸引更多市民出席,除「車馬費」外,更會送逾百元的糧油食品禮品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