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甩底內地節目 栢芝遭索償500萬人仔 栢芝,

張栢芝涉違約,甩底演出內地節目《女神的新衣》,內地製作公司表示已報案,並要求索償500萬人民幣。(資料圖片)


甩底內地節目 栢芝遭索償500萬人仔

女星張栢芝疑捲入合約糾紛,被索償500萬元人民幣!事緣有內地製作公司指張栢芝及其經理人余毓興,答允演出內地節目《女神的新衣》,栢芝經理人公司簽約後並收取200萬人民幣作訂金後,卻未有兌現拍攝承諾,製作單位已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報案,以民事起訴張栢芝違約及要求賠償。余毓興昨日出席活動時否認指控並指對方違約在先,簽約內容與拍攝內容不一,更表示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

近年頻頻亮相內地大型節目的女星張栢芝,日前捲入合約糾紛,被內地製作公司「海頌集團」以民事起訴違約及要求賠償500萬人民幣(約630萬港元)。「海頌集團」方面表示與張栢芝的經理人余毓興於七月簽署正式合約,答允張栢芝演出內地節目《女神的新衣》,余毓興更收取製作單位200萬人民幣作訂金,但直到節目錄製時,栢芝卻未有到場,令節目造成名譽損失及流失多間商家的贊助,內地製作公司前晚表示已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報案,以民事起訴張栢芝違約,要求賠償500萬人民幣,並認為余毓興要負上大部分責任,而栢芝亦要負法律違約責任。

栢芝的經理人余毓興(圖)有份投資的cafe開幕,栢芝特別拍片祝賀。
  • 栢芝的經理人余毓興(圖)有份投資的cafe開幕,栢芝特別拍片祝賀。

播出平台有變

余毓興昨日在銅鑼灣出席他有份投資的STARZ CAFE開幕活動時為事件解釋,直指製作公司違約在先,因簽署的合約內容與拍攝內容不一,他說:「成個節目拍攝嘅內容、出席嘉賓同形式都跟簽約內容唔同!簽約嘅時候,話喺湖南衛視播,依家變咗喺東方衛視播;嘉賓方面,本來話有高圓圓同林志玲,依家冇咗高圓圓,而林志玲只係得一期有份!」同時澄清收取的200萬元並非答允演出《女神的新衣》的訂金,而是早前與這家內地製作公司合作的酬金,更強調栢芝知道整件事情的始末,至於是否會反告對方,他則謂已交由律師處理。

將任電影製片

問到自「鋒菲戀」消息傳出後,栢芝的情緒有沒有受影響?余毓興說:「佢好堅強!(有冇對你哭訴?)完全冇!」他強調栢芝的情緒「冇咩嘢」,而且工作檔期甚滿,拍攝完內地節目《明星到我家》後,將會籌備新唱片,年底又會開拍電影,將擔任製片人及演員。有傳他與栢芝不和,他笑笑口謂:「你睇吓條片先」

原來栢芝早已拍攝短片祝賀他新店開幕,以行動粉碎不和傳聞,又謂與栢芝有生意上的合作,又表示栢芝完成工作後,將回到新加坡照顧一對兒子。

有傳栢芝被力追,他則謂:「我冇聽過,不過我知道好多人鍾意佢!」為何會投資開設cafe?他透露cafe將與娛樂事業掛鈎,將有不少電影宣傳及選秀活動在店內舉行,藝人設計的小飾品也會在店內售賣。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