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學聯定5人選與政府對話 政治時事,學聯,




【雨傘革命】學聯定5人選與政府對話

2014-10-19 01:58:00



學聯5名代表左起鍾耀華、周永康、岑敖暉、羅冠聰及梁麗幗。

【18時30分消息】政府派出「五人組」下周二與學聯在黃竹坑醫專大樓對話,學聯亦已定出參與對話的5名人選,包括秘書長周永康、副秘書長岑敖暉、學聯常委羅冠聰、學聯常委梁麗幗及學聯常務秘書鍾耀華。學聯常委張秀賢表示,學聯對會面的地點及主持人選沒有意見,學聯今晚會在金鐘集會現場具體回應會否有預設立場。

參與對話的政府官員就包括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律政司司長袁國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以及特首辦主任邱騰華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對話當日會有直播但不設現場觀眾,政府計劃邀請嶺大校長鄭國漢擔任主持人。

【現場直播】

雨傘革命:http://umbrella.appledaily.com

Youtube:http://bit.ly/umbrellaliv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