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何嘉莉突發聲明 結束9年婚姻 「感恩獨立生活」 何嘉莉,




【宣佈離婚】何嘉莉突發聲明 結束9年婚姻 「感恩獨立生活」

2014-10-06 15:47:00



何嘉莉今日突然宣佈年初已與丈夫離婚。

近年轉戰時裝界的前英皇小花何嘉莉,近年同老公黃逸璋好少雙雙出嚟見人,今日何嘉莉在微博表示:「今年真的作了很多改變,嘗試了很多新事物,無論工作上和家庭的剛位亦有新的發展。感恩獨立生活後有很多來自工作新嘗試,時裝設計和寫專欄寫作讓我能專心一致的動力。給我加油!」

之後何嘉莉突然向傳媒發出聲明,表示與黃逸璋今年初已遲成協議離婚,聲明如下:

「相處10載,何嘉莉與前夫因為性格和生活理念分歧,因此在雙方慎重考慮下,已於今年初達成協議結束近9年婚姻關係。

有關離婚決定,二人已有共識,並給予對方最深的尊重和祝福。今後二人亦會繼續以兒子為優先考量,共同撫養,承諾給予兒子最大的愛,讓兒子在和諧健康環境成長。無論將來如何,二人永遠也是家人朋友。

由於婚姻屬於雙方私人事宜,在此希望各界亦能給予空間,讓他們適應新的生活。同時,何嘉莉亦對各界對其關心和愛護非常感謝,衷心感恩現在擁有的一切,目前會更專注照顧愛兒及時裝設計工作。」



2012年9月,何嘉莉誕下兒子黃尚恩。





今年3月,何嘉莉一家三口仲被本報拍到遊圓方。



何嘉莉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