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雞排妹比堅尼倒奶全勝 雞排妹,鄭家純,BKD_S,

「Big」爆的上圍似乎令雞排妹負重,兩度跌入粟粉水中。


雞排妹比堅尼倒奶全勝

藝人江若琳、台灣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及中國小姐曾淑雅(Jumbo)昨日於淺水灣出席啤酒活動,其中雞排妹穿上比堅尼加短褲、Jumbo更全套比堅尼上陣,相當吸睛,反觀江若琳則穿上背心短褲,相比下去較為失色。雞排妹與Jumbo在台上玩遊戲時相當落力,雞排妹更不慎兩度跌落混入粟粉的水,爬起身時顯得狼狽,不過仍識做地擺pose影相,上水後又擔心走光以手整理泳衣。

否認反骨

江若琳被問到舊老闆林小明指她反骨,她似是有備而來:「我認知嘅反骨係諸葛亮形容魏延叛國謀反,佢太睇得起我啦,我冇咁嘅本事!」又謂近日香港發生太多更值得去留意的事,表示她的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希望不要發生罵戰,亦直言自己是被動的,無奈地等候通知上庭的時間。

文:影視組

雞排妹雖擔心走光,但落力「倒奶」玩住先。
  • 雞排妹雖擔心走光,但落力「倒奶」玩住先。
Jumbo全套比堅尼上陣,忘形玩遊戲。
  • Jumbo全套比堅尼上陣,忘形玩遊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