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陳開心墮樓亡:陳開心半裸照未曝光 終生遺憾 裸照,陳開心,陳勳奇女兒,BKD_S,




陳開心今年八月拍下最新造型照,希望為事業殺出新血路。

next 1/1 pre

半裸掩胸照是陳開心的大突破,可惜她無緣聽到外間的讚美。

next 1/1 pre

陳開心的半透視晚裝,令人眼一亮。

next 1/1 pre

愛作新嘗試的陳開心正計劃再衝刺。

next 1/1 pre

陳開心擁有瑜伽教練牌。

next 1/1 pre

陳開心熱愛泰拳運動。

next 1/1 pre

陳開心每個瑜伽動作都俐落非凡。

next 1/1 pre

陳開心籌備拍Video諗頭多多。

next 1/1 pre

陳勳奇在網上以一個「嗯」回應網友的安慰,總算「見人」平安。

next 1/1 pre

香港經理人Benny對於陳開心突然離世感到愕然。

next 1/1 pre

香港著名電影人陳勳奇女兒陳開心於本月24日(星期五)晚上在將軍澳寶林邨墮樓身亡,結束了四十年的生命。輕生之前,陳開心在微信的「朋友圈」留言作出死亡預告:「希望我真的跳樓成功!」突然了結一生,不少親朋以致她的香港經理人Benny等無不愕然及婉惜!十年前罹患抑鬱症的陳開心,雖然入行十六年並於期間曾淡出娛樂圈轉行當瑜伽導師,但是對演藝事業依然充滿幹勁,早前更拍攝四輯造型照,其中一輯更是史無前例的性感大解放,以半裸姿態上陣。

愛作新嘗試的陳開心,於今年八月拍了四輯造型照,希望為事業殺出新血路,同時借此表達自己不同面貌。向來愛打泰拳及做瑜伽的陳開心,在造型照中也以此作拍攝概念外,最大膽的莫過於是半裸上陣,輕掩酥胸的造型。拍攝半裸照時只貼乳貼,下身則以薄紗包裹的陳開心,對四輯造型照十分滿意,因要配合其他計劃而暫未推出。Benny說:「上星期同佢傾開,佢仲話:『唔知呢輯相係咪可以展現喺觀眾面前?張nude picture係咪會成為古董?』」豈料未待造型照推出,陳開心選擇撒手人寰。

籌拍Video諗頭多

Benny指陳開心本來在十月中會以古典晚裝概念再拍造型照,當時陳開心還說剛在大陸返來,想再減肥,故把拍攝計劃延至十一月。他說:「大家仲諗住會拍段Video,佢會拍動作場面同文戲。上星期同佢傾開時,佢表現得好雀躍!」想不到上星期的對話,成為陳開心和Benny最後的對話。

40歲心急衝刺

至於有指陳開心有情緒病,Benny說不清楚:「我只係覺得佢好緊張工作,好似同時間倒數咁,因為佢知道自己已經40歲,所以希望喺未來一、兩年爭取時間發展,希望有突破。」

而陳開心除了得到大陸邀請做騷外,在大陸的人氣節目《我不是明星》也曾主動接觸,可見工作不停。Benny說仍未跟陳勳奇聯絡得上,故暫時仍未知道喪禮的方式如何:「陳開心生前對呢四輯相非常滿意,所以我打算同佢屋企人建議可以揀選其中一張做遺照。」

生前寓所未見白蠟燭

另外,據知仍身處上海的陳勳奇,見網友在微博留言安慰,均只以「嗯」回覆。而記者到陳開心將軍澳寓所時,按門鐘未有回應外,門口也不見置有祭品或白蠟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