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台灣預告再追B仔 Lisa S.無懼伊波拉南非造人 伊波拉,Lisa S,BKD_S,政治時事,




Lisa S.透露老公吳彥祖想生B。

next 1/1 pre

早前Lisa S.飛往新加坡主持的模特兒選舉真人騷《Supermodel Me》。

next 1/1 pre

Lisa S.與吳彥祖在南非結婚,對南非情有獨鍾。(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Lisa S.無懼伊波拉病毒,一家三口到南非度假。

next 1/1 pre

Lisa S.今日在台北出席活動。

next 1/1 pre

西非爆發的伊波拉疫情殺向全球,美國當地亦出現確診及感染個案。圈中型男吳彥祖與名模太太Lisa S.因熱愛南非而在當地置業,兩公婆的家人亦長居美國,不過Lisa S.無懼疫情,決定兩邊飛,更拍心口表示不怕「中招」!

Lisa S.與吳彥祖崇尚自然,熱愛南非的一片淨土,吳彥祖更曾在南非生活長達一個月,因而愛上南非,故兩人於2010年亦選擇在南非森林秘婚。雖然伊波拉疫情肆虐,但Lisa S.拍晒心口未驚過,依舊會照傳統每年一度返南非歎世界,同時她亦有關注西非的情況,並說:「都有少少擔心,因為呢個病太恐怖,我知道西非有好多個案,不過南非距離好遠,暫時好似冇受到影響,明年初會一家三口返去。」

至於其大部分家人均居在美國,當地陸續出現有醫護人員中招個案,但Lisa S.表示不擔心:「屋企人住喺拉斯維加斯,都好安全,唔太擔心。」而為了明年初返南非小休,Lisa S.近日忙於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後,準備開心家庭樂!

為賺囡囡吳斐然(Raven)的奶粉錢,Lisa S.以貴婦宮廷Look現身台北出席活動,被問到「造人」計劃時,她大呻佗B時令身形走樣,更大爆老公吳彥祖想追番個仔:「之前生B搞到肥咗好多,一直都唔急再生,順其自然反而係Daniel(吳彥祖)好想有個囝囝。」

Lisa S.坦言到異地工作最不捨得是囡囡,她說:「第一次同囡囡分開咁耐,尋晚喺酒店已經忍唔住同Raven視訊。」另外,早前Lisa S.飛往新加坡錄影由她主持的模特兒選舉真人騷《Supermodel Me》,不料忙完後隨即病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