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欲佔深水埗青年被圍剿 政治時事,




【本報訊】金鐘、銅鑼灣、旺角及尖沙咀先後被佔中集會人士佔據,各區居民為防止成為下一個「淪陷」地區,群起保衞家園,防止青年侵佔。網上近日流傳片段,數名青年一度欲佔據深水埗街道,但立即被數十名街坊圍剿,大叫:「走呀,阻住晒,邊個佔中?」期間有街坊以粗口責罵青年,又不時傳出噓聲,吸引不少途人拍照,警員到場調停,數名青年最後離開。

網上流傳片段,深水埗區居民防止青少年佔據成為下一個佔中地區。(網上片段)

網上近日流傳一段「深水埗青年欲佔據街道被圍剿」的短片,長約八分鐘,片中所見,大批市民圍繞着數名青年,期間有人大叫「走啦」、「唔好阻住晒」、「邊個佔中」,被圍的青年感到頗無奈,有警員到場調停,有人隨即在場高呼「支持警察」,青年最後惟有離開。

網上流傳片段,深水埗區居民防止青少年佔據成為下一個佔中地區。(網上片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