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汪子琦經「優才計劃」做新香港人 寸馬賽係「鬼」 馬賽,汪子琦,




【凌晨爆大鑊】汪子琦經「優才計劃」做新香港人 寸馬賽係「鬼」

2014-10-27 23:20:00



汪子琦最近透過「優才計劃」申請做香港人。

汪子琦和馬賽的斷背恩怨暫告一段落,隨着馬賽復工接拍許鞍華電影後,據知汪子琦亦申請「優才計劃」獲批可隨時來港定居,不知兩人會否冤家路窄!

日前汪子琦靜悄悄來了香港,跟表姐毛玉萍見面,昨日汪子琦已飛返上海,她透過WhatsApp回覆:「這次來香港,是因為我申請了優才。」

問會否擔心撞到馬賽?汪子琦不屑說:「我相信自己時運高,不會撞到鬼。」跟「老婆」Laura會否復合還是離婚?她說:「不管未來如何,她永遠是我的親人。」有否計劃來港定居呢?她說:「暫時還是把重心放在內地,一般有工作才會來,今次來跟電影有關,詳情不方便說。」



佢揚言唔怕見到馬賽,因為時運高唔會「撞鬼」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