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捐款醜聞:四議員需補交資料 政治時事,捐款醜聞,




左起:梁國雄、李卓人、毛孟靜與涂謹申涉嫌收取黎智英捐款,立法會決定繼續調查。

next 1/1 pre

立法會派人接收遊行人士搜集的簽名。

next 1/1 pre

「保港運動」成員遊行到立法會,促引用特權法調查黎智英捐款醜聞。

next 1/1 pre

立法會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昨午召開閉門會議,討論關於五名泛民議員工黨李卓人、社民連梁國雄、民主黨涂謹申、以及公民黨毛孟靜與梁家傑,涉嫌秘密收取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巨額捐款,但未有按照《議事規則》向立法會申報利益的投訴。由於梁家傑已提供相關單據,證明有關捐款是代真普選聯盟收取,不涉個人利益,故委員會接納針對他的投訴並不成立,但其餘四名議員則需要再向委員會補交資料。

委員會主席葉國謙昨於會後表示,委員會已收到李卓人、梁國雄、毛孟靜及涂謹申有關捐款事件投訴的覆函,委員會在考慮覆函及相關資料後,認為該四名議員仍有需要進一步澄清某些事項,預計會在兩至三周後再次開會討論。

葉國謙又說,委員會收到李卓人的投訴信,指不滿有傳媒披露了他向委員會提交的資料,葉強調委員會成員有簽署保密協議,對有人洩露有關資料感到非常遺憾,並予以強烈譴責。

另外,「保衛香港運動」約廿名成員,昨午由金鐘港鐵站遊行至立法會大樓,要求議員引用《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徹查黎智英向泛民議員秘密捐款的醜聞。遊行人士途經金鐘佔領區期間,遭部分佔領者喝倒采,雙方互相指罵,但未有發生肢體碰撞,保港運動成員最後在警方護送下抵達立法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