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夏慤道物資站路障全拆 警方疑似清場 政治時事,




【佔領金鐘】明哥長毛貼圖文 夏慤道物資站路障全拆 警疑似清場

2014-10-13 09:36:00



長毛及明哥(facebook圖片)

佔領行動持續超過兩星期,今日凌晨傳出一班金鐘道留守者決定讓步,表明若政府在明日(14日)下午5時前開放公民廣場,讓市民入內和平集會,他們願意撤離金鐘道,拆走該處路障。

不過今朝約8時多,梁國雄議員(長毛)在facebook((fb)批評政府暫未答應重開公民廣場,警員便先由金鐘道、雪廠街、遮打路,執除路障。

長毛亦不時在fb「洗板式」更新警方的動態,早於8時許,長毛指:「約早上八時許,中環多了超多警察及警車戒備。」之後再留言道:「七時十二分,解放軍軍營外有大批帶有裝備警察,疑似換更。」

約早上八時二十二分,長毛在fb形容「警方在現場用廣播指並非清場,只是取回部分屬於政府的物件。在夏慤道現場所見,警方首先搬走示者較少地方的鐵馬和水馬。示威者將部分從演藝道搬來的鐵馬重新將部署防線。」

長毛更在fb批評指:「警察叔叔無鐵馬用,要用港鐵膠馬,成件事真係好膠。警察說他們只是清走障礙物,收回政府物資和自設封鎖線。現場有過百個警察,未見有衝擊之勢,不必過份緊張,但也請來支援。」

之後,約八時三十三分,長毛見「金鐘有操普通話人士來挑釁抗爭者」,氣氛更見緊張,八時四十分,長毛再於fb留言道:「金鐘近灣仔方向,演藝對開路障被清除,有數十抗爭者與警察對峙中。」

長毛指在八時三十九分,發現有過百警員戒備及清除路障,在半小時後,長毛在fb留言說:「在香港規劃及基建展覽館對開, 橋底市民用咪說及一齊叫「政府不對談無恥」幾次,然後設置帳篷及抗爭場地。」

不過長毛續言:「早上6時許,集會人士發現旺角砵蘭街近亞皆老街路面的障礙物,被警員搬走移除,非常不滿,集會人士立刻到其餘多處據點視察,並且立即進行加固。」

黃耀明(明哥)今早在facebook,上載影片指,身在金鐘夏慤道一帶及中信泰富紅十字會一帶,警方以築成防線,不過見明哥所拍影片中,集會人士與警方未有進一步行動。

































明哥身在現場。(facebook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