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秋生遭共青團抵制 秋生,黃秋生,




秋生遭共青團抵制



■黃秋生榮幸被共青團抵制。資料圖片

內地對撐佔中藝人封殺升級,以黃秋生為首等昨再被內地共青團中央,發起網絡投票呼籲抵制,共青團官網上表示:「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等多名香港藝人公然支持非法『佔中』,你會選擇哪種方式抵制這些無良藝人?」正在內地拍戲的秋生昨日在電話表示:「出到共青團令我被封殺都感到好榮幸,細細個已經好想入團。其實佢哋(內地官員)成日搞錯一個概念,我哋好似周潤發、梁朝偉一班藝人,都係反暴力,不過同佢哋基本上係冇得討論。」

另外,支持警方的導演王晶,前日接受內地央視訪問,表示普選要一步步來,他說:「沒有人說50年之後不放開啊。」

採訪:李森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