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新加坡籲國民遊港小心 政治時事,

新加坡籲國民遊港小心

【本報綜合報道】繼澳洲及意大利後,新加坡昨亦對香港發出旅


遊警示,提示國民到香港旅遊時避免到人多地點或示威區。旅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表示,旅行社反映接獲不少外國團取消訪港行程,但旅議會因無相關統計,未能提供相關團隊數字。

提醒預先在外交部網站登記

新加坡政府昨對香港發出旅遊警示,指香港九月廿七及廿八日一連兩日在政府總部外有示威活動,並將在社區蔓延,呼籲國民到香港旅遊或在港居住的國民要避免到人多地區及示威區,要留意當地新聞及事態最新發展,採取必須措施保障個人安全,包括購買旅遊及醫療保險,並到外交部網站登記,需要時可聯絡新加坡駐港領事館尋求協助。

新加坡多間旅行社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稱,目前還未有接到顧客要求取消訪港行程,接下來的長周末,不少旅客會如期遊港,又指旅行團會避開到受示威影響地區,如金紫荊廣場。亦有旅行社指,儘管接獲旅客查詢香港旅遊景點是否受示威影響,但上星期舉行旅遊展時仍有不少旅客購買香港旅遊套票。

另外,法國著名化妝品牌歐萊雅表示,鑑於香港發生街頭示威活動,該公司暫停所有往香港的商務旅行,直至本月六日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