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大陸真人騷掀侵權糾紛 霆鋒栢芝打對台惹官非 霆鋒,栢芝,謝霆鋒,




阿Sa的《囍從天降》找來霆鋒義助當嘉賓,賣點還有林志玲揸牛奶,而栢芝的《明星到我家》有李金銘(下圖左二起)、黃聖依和秋瓷炫助陣。

next 1/1 pre

阿Sa找來師兄霆鋒助陣《囍從天降》,認真幫得手。

next 1/1 pre

栢芝到雲南拍攝《明星到我家》大受歡迎。

next 1/1 pre

栢芝(左起)率領李金銘、黃聖依和秋瓷炫為《明星到我家》演出。

next 1/1 pre

阿Sa在《囍從天降》出盡力。

next 1/1 pre

韓國人氣真人騷《偉大的婆家》。

next 1/1 pre

張栢芝與蔡卓妍(阿Sa)早前各自為大陸節目擔任主持,阿Sa主持的是天津衛視節目《囍從天降》日前透過官方微博發聲明,指摘由栢芝主持、江蘇衛視節目《明星到我家》侵權,令節目蒙受損失,明言會提出訴訟。

《明星到我家》製片人在微博承認收到律師信,並列出三點反擊,暗寸天津衛視趁機炒作,誓言奉陪到底:「有絕對把握打贏官司。」

農村下廚撞橋

阿Sa主持的《囍》將於本周六首播,頭炮請得好友謝霆鋒擔任嘉賓搶收視,由於阿Sa與栢芝都在節目中到農村煮飯及做「農婦」,因情節類似引起是次糾紛。

取材《偉大的婆家》

據悉,天津衛視早已向韓國電視台JTBC購得節目《偉大的婆家》版權,初時邀請阿Sa、林志玲及張栢芝一齊主持,其後栢芝為江蘇衛視開拍同類型真人騷,變相造成霆鋒與栢芝正面對撼,故兩個節目未播出已受各方關注!

霆鋒兄妹情義助

提到節目鬧雙胞,阿Sa接受電話訪問時說:「要問番電視台,節目當初搵我已經交代買咗韓國節目嘅版權,我清楚晒先放心去拍,其他唔方便回應。(依家拖咗霆鋒落水?)接拍前唔知同栢芝個節目同期推出,請霆鋒只係兄妹情誼,冇其他用意,希望大家唔好用對撼呢個字眼。」

電視台炒作藝人冇計

而栢芝的經理人周小姐則說:「電視台要炒作,演員控制唔到,栢芝已經盡力做好同完成責任,其他唔係演員範圍唔多講。」

林志玲學揸牛奶

另外,早前為《囍》擔任嘉賓的林志玲在節目中學揸牛奶,竟害羞得面紅耳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