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石洋子為女復出娛圈 揚言唔靠吳啟華 石洋子,吳啟華,




石洋子表示是為了女兒而復出娛圈,仲話唔希望吳啟華幫手。

next 1/1 pre

吳啟華大晒同囡囡嘅合照,仲大讚囡囡好可愛!

next 1/1 pre

石洋子於微博撰文談及復出一事,揚言有意復出全因為女兒。

next 1/1 pre

石洋子不時在微博分享自拍靚相。(微博圖片)

next 1/1 pre

吳啟華微博

next 1/1 pre

現年50歲的吳啟華與小21歲的老婆石洋子近日傳出婚變,啟華繼前日於微博開腔承認解決問題中,之後再晒愛女嘟嘴萌照,留言大讚女兒可愛:「我老是覺得小豬豬把嘴巴豬起來的時候特別的可愛!從小到現在如是! 大家認為呢?」

而啟華老婆石洋子於昨晚十一時亦於微博撰文談及復出一事,揚言有意復出全因為女兒。她談及當初為婚姻為家庭放棄事業:「很抱歉以這樣的形式打擾,對於大家的關心,我有點突然,有些慌亂,不知該如何回复才好…今年是我和啟華相識的第十個年頭,和普通人家一樣,04年我們相知,07年彼此攜手,08年有了我們摯愛的女兒豬豬。婚前啟華與我商議,希望我不要再拍戲,安心做好全職太太,做好家裡(裏)的後勤保障。我說:『好!』,因為我知道,在家庭與事業面前,一定要有一方做出犧牲。相愛容易相守難,我希望能守護這份最初的愛…」

她又坦言被女兒問:「媽媽,你為什(甚)麼總呆在家裡(裏)呢?為什(甚)麼不像爸爸一樣出去賺錢呢?」令她不知所措,萌生復出念頭。她寫道:「我想成為女兒的榜樣。這是我給自己定的奮鬥目標。可是6年沒有工作,也沒有任何資源,一時間該做什(甚)麼?我能做什(甚)麼?我都一無所知。」但揚言不希望靠啟華幫忙,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認可,表示希望可以有一分養得起自己和女兒及家庭的收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