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陳展鵬開齋呆封帝 阿佘釘實視后 陳展,佘詩曼,阿佘,

展鵬爆冷首奪視帝,表示要多謝fans投票。


陳展鵬開齋呆封帝 阿佘釘實視后

無綫台慶頒獎禮於年底才舉行,但昨晚於新加坡舉行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4》,陳展鵬與佘詩曼先拔頭籌稱帝封后,爆冷首嘗視帝滋味的展鵬心情激動,而一枝獨秀攞視后的「釘姐」阿佘也難掩興奮之情,揚言對無綫視后獎打了支強心針。

一年一度的無綫《萬千星輝頒獎禮》將於12月舉行,雖然還未公布入圍名單,但分別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舉行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4》及《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4》則率先登場,該兩個頒獎禮被視為台慶頒獎禮的前哨戰,一眾獲獎者更是指標之一,而昨晚於新加坡的頒獎禮,吸引大批小生、花旦赴會,繼有佘詩曼、田蕊妮、徐子珊、鍾嘉欣、岑麗香、郭晉安、陳展鵬、馬國明、林夏薇等,星光熠熠,場面熱鬧。

台上眼濕講感受

大會共頒發17個獎項,當中「我最愛TVB男主角、女主角」由陳展鵬及佘詩曼獲得,展鵬憑劇集《叛逃》揮低陳豪、黃宗澤、馬國明等爆冷開齋奪視帝,宣布一刻展鵬表情愕然,重演馬明的招牌天然呆,並攬住身旁鍾嘉欣,上台時眼濕濕表示拍罷該劇後有點失落,皆因等待三年仍未播出,更謂:「我嘅星途唔係一、兩年就有呢個機會,但原來繼續努力終有機會,就係今日,多謝樂小姐同經理人。」捱足20年的他自過檔無綫後獲力捧,演出劇集《巨輪》、《單戀雙城》等獲好評,早前剃頭拍攝的新劇《張保仔》更是無綫大製作。談到首奪視帝滋味,展鵬笑到四萬咁口謂:「真係冇諗過,心情好激動,(覺唔覺得自己爆冷?)對手真係好強,但今次係fans投票,所以好多謝佢哋,(會唔會之後兩個頒獎禮更加有信心?)呢啲就順其自然有呢個獎已經好滿足。」而展鵬亦憑另一套劇《巨輪》獲得「我最愛TVB角色獎」,戴帽的他被司儀鄭裕玲要求除帽示人,結果展鵬把帽及眼鏡一併除下,引來台下fans歡呼聲不斷。

阿佘捧獎,笑言拍攝時的辛苦情景,一幕幕重現出來。
  • 阿佘捧獎,笑言拍攝時的辛苦情景,一幕幕重現出來。
家燕與祖藍捧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繼續扮嘢。
  • 家燕與祖藍捧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繼續扮嘢。

有信心繼續再攞

回歸無綫的阿佘狀態大勇,憑熱播劇《使徒行者》「阿釘」一角梅開二度獲「最愛角色」獎兼大熱封后,以tube dress淺露事業線的她艷壓其他女星,踏上頒獎台時因高跟鞋太高,要馬國明扶上台。阿佘回憶拍攝該劇初期在頸椎移位情況下開工,再加上失眠令體重下降至90多磅,但為免影響拍攝進度仍堅持開工,如今憑該劇封視后,對阿佘來說別具意義,談到角色效應令她名利雙收,再創事業高峰,阿佘笑不攏嘴謂:「多謝大家支持,證明『阿釘』好受觀眾喜愛,呢個獎令我諗番起拍攝時嘅情景,一幕幕咁浮現出嚟,幾辛苦都值得。(對之後再攞視后有信心?)未到最後一分鐘都唔知邊個係贏家,不過對自己都有信心,做人梗係要有信心,但唔想畀自己太大壓力,順其自然,有就錦上添花!」而《忠奸人》則奪「我最愛TVB電視劇集」。

性感打扮的阿佘孖住田蕊妮行紅地氈。
  • 性感打扮的阿佘孖住田蕊妮行紅地氈。
《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4》昨晚在新加坡舉行,星光熠熠。
  • 《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4》昨晚在新加坡舉行,星光熠熠。

《星和無綫》得獎名單

我最愛TVB女主角:佘詩曼

我最愛TVB男主角:陳展鵬

我最愛TVB女配角:陳敏之《點金勝手》

我最愛TVB男配角:羅仲謙《on call 36小時II》

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胡定欣、佘詩曼、楊怡、田蕊妮、徐子珊、鍾嘉欣

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郭晉安、王祖藍、陳展鵬、蕭正楠、黃宗澤、馬國明

我最愛TVB電視劇集:《忠奸人》

我最愛TVB特別節目:《愛情來的時候》

我最愛TVB綜藝資訊節目:《Sunday扮嘢王》

我最愛TVB綜藝節目主持人:

薛家燕、王祖藍《Sunday扮嘢王》

我最愛TVB螢幕情侶:郭晉安、田蕊妮《忠奸人》

我最愛TVB電視主題曲:《很想討厭你》林夏薇《單戀雙城》

TVB最佳新人:張繼聰《食為奴》

TVB飛躍進步藝人:岑麗香

本地傳媒最愛TVB劇集:《使徒行者》

全天候亮麗藝人獎:徐子珊

靚爆星光大道獎:鍾嘉欣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