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營養液續命 郭永淳前妻揭骷髏人生活 郭永淳,




【短片】【凌晨爆大鑊】營養液續命 郭永淳前妻揭骷髏人生活

2014-10-29 01:13:00



其他影片:>>






【凌晨爆大鑊】營養液續命 郭永淳前妻揭骷髏人生活

楊愛瑾(Miki)07年被爆踏上已婚永安集團太子爺郭永淳,兩年後郭永淳拋棄糟糠妻伍智恆(Connie),本已百病纏身切除了整個胃部的Connie,失婚後患上厭食症,去年更割去五分之四的小腸及切除膽囊,身體日漸衰弱,近月不時出入醫院,現體重暴跌至59磅似骷髏人,我見猶憐!昨日記者致電問候,她表示不接受訪問。

雖然Connie瘦到皮包骨飽受折磨,但勇敢對抗病魔的她,上月在微博公開骨瘦如柴的相,為自己打氣:「憑着信心,終有一天等待到醫治的來臨,可以吃想吃的東西,不再需要注射嗎啡。現在上街所有人也盯住我瘦弱的身軀,但我不怕別人的目光,因為在上帝的眼中我是漂亮的。」

因為沒了胃又割了腸,Connie不停承受腸痛的折磨,要打嗎啡止痛,她連日來在微博透露病情,還求主幫助:「持續的劇痛,即使嗎啡的份量加大了也控制不到,已經甚麼也沒有吃下去,繼續靠輸入營養劑,但仍然感到痛楚難奈得面容也扭曲了。」、「主啊,祢在那裏呢?求祢不要掩面不聽我的呼求!」

飽受病魔折磨的Connie,對前夫的恩怨已放下,只希望換回健康身體:「很多時晚上睡覺仍然夢見前夫和當初他拋棄我的情境,其實我早已原諒了他。可是或許因為他是我一生中第一個,亦是唯一真正愛過的人,而自己又一直在病,忘不了對他的感情,忘不了受到的傷害。」、「失去了婚姻,我可以放下,但沒有了健康,長期受着折磨,我甚麼都不能做。求祢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可以忘記過去的傷痛,給我能力讓我可以重新過新的生活。」Connie臥病在床,Miki近日則在北京拍劇扮俏護士,十分諷刺。



Miki(右)07年搭上郭永淳,2年後郭永淳拋棄糟糠妻伍智恆(Connie)。



Connie的雙腿瘦得像竹籤



Connie已經瘦得已餘下59磅



Connie經常將病容放上微博



Connie微博



Connie微博



Miki近日於北京拍劇扮護士,認真諷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