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管理層不滿《信報》網站如《蘋果》 陳景祥請辭 政治時事,




【短片】【雨傘革命】管理層不滿《信報》網站如《蘋果》 陳景祥請辭

2014-10-19 02:09:00



其他影片:>>






【雨傘革命】管理層不滿《信報》網站如《蘋果》 陳景祥請辭

被指染紅的《信報》管理層再大地震,副社長及數碼媒體總裁陳景祥丟下一句「道不同」突然辭職。據了解,管理層不滿其管理的《信報》網站,批評梁振英及中央政策,認為報道「佔中」立場如《蘋果》網站,決收回管理權。

陳景祥昨接受《蘋果》查詢,證實周五遞辭職信,「好臨急,係呢個禮拜決定」,原因是與公司「道不同」,不能認同報館現時編採方針,下月起《信報》網站及《信報》月刊由《信報》總編輯郭艷明一手管理。有《信報》中人稱,《信報》網站編輯方針與《信報》明顯有別,網站有更多批評梁振英政府和中央的內容。曾被梁振英發律師信警告誹謗的《信報》前主筆練乙錚,亦可在《信報》網站撰寫文章,「高層決定,等同將敢言獨立嘅《信報》網站一併『河蟹』。」詳情請留意《蘋果日報》報道。

【現場直播】雨傘革命:http://umbrella.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umbrellalive



《信報》副社長及數碼媒體總裁陳景祥請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