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Coffee忽然富貴 澳門做馬主 Coffee,林芊妤,




Coffee忽然富貴 澳門做馬主



其他影片:>>






Coffee忽然富貴做馬主 有「朋友」帶挈入會?

世事無奇!現年25歲的林芊妤(Coffee)過去4個月經歷殘廁gathering、被無綫炒魷,但工作量及人氣不跌反升,上月20日她在澳門慶祝生日,更有江湖猛人「上海仔」郭永鴻為其慶祝,事後Coffee表示對方只是朋友的朋友,也不覺對方追求自己,惟Coffee最近卻忽然富貴,根據澳門賽馬會資料顯示,她原來已榮升馬主,還有消息指馬匹會命名為「上海咖啡」,與上海仔已退役的馬匹「上海神駒」十分相似,的確巧合。

今年6月,Coffee因為與闊少林知譽在ifc的傷殘人士廁格「gathering」被傳媒撞破,最後遭無綫怒炒,失去月薪四千元的穩定收入,本來以為要單靠教瑜伽維持生計,離開無綫後工作量反比之前多,除了香港外,國內及澳門都有商演找她,終於成功脫貧,收入激增10倍,每月穩袋四萬元。

然而,Coffee最近不止脫貧,而且忽然富貴,成為澳門賽馬會會員,更加榮升馬主,日前練馬師錢健明慶祝馬房開幕時,提及馬房其中一匹烙印F087的馬,馬主為林芊妤。本報再翻查澳門賽馬會紀錄,這匹來自新西蘭的4歲馬於上月8日抵達澳門,烙印編號為F087,馬主登記的確是林芊妤,更有消息指出,這匹馬暫時仍未改名,但有傳將會被命名為「上海咖啡」,巧合地與上海仔於04年退役的馬匹「上海神駒」名字很相似。



■Coffee離開無綫後收入暴增,最近更離奇地做了馬主。資料圖片



■林芊妤是這匹馬的馬主,有傳會改名為「上海咖啡」。



■Coffee上個月在澳門舉行生日會,上海仔陪伴她切蛋糕。資料圖片



■澳門賽馬會紀錄林芊妤(紅框示)是烙印F087的馬主,但Coffee卻說只是同名同姓。互聯網圖片



■上海仔有一匹已退役的馬匹名為「上海神駒」。

Coffee:之前有填過表

現時加入澳門賽馬會成為會員,入場費最少要五萬元,每月還要付四百元月費,會籍亦不能轉讓,月入四萬的Coffee花錢入會已相當豪,突然買馬成為馬主,更加耐人尋味。昨日本報致電Coffee恭喜她榮升馬主,她最初顯得有點愕然,但記者告知她日前練馬師錢健明曾表示馬房其中一匹馬的馬主是前藝人林芊妤時,她即時否認,還反問記者是否搞錯,她說:「林芊妤?係咪同名同姓呀?」再問她是否澳門賽馬會會員時,Coffee則猶豫了一會說:「之前有填過一份表,朋友話填咗可以出入澳門賽馬會會所,我唔清楚係咪會員,我要了解吓!」再問Coffee是誰叫她填表時,她仍然表示要再了解一下,然後便急急收線。



■Coffee月前曾被本報拍得搬新屋逛家品店,成功脫貧。資料圖片



■殘廁gathering的林知譽與Coffee現已分手。

資料圖片



■Coffee擁有瑜伽導師牌,現在教瑜伽都是收入來源之一。資料圖片



■錢健明是烙印F087馬匹的練馬師。資料圖片

強調以事業為重

Coffee本來與上海仔大纜都扯不上,惟上月她在澳門出席活動後,獲同行女性密友相約,在位於澳門氹仔銀河綜合渡假城的紅伶會所慶祝25歲生日,本報獲得一些當日派對照片,發現上海仔在內,身穿白色中山裝的上海仔,更於Coffee閉目許願時一直陪伴在側,而且一邊拍掌一邊望着Coffee笑,據知上海仔有為壽星女準備了生日禮物,當晚Coffee與同行約6、7人,包括上海仔最終在會所逗留到凌晨1時許才離開。

雖然事後Coffee表示與上海仔只認識了兩個多月,是一位女友人的朋友,不會問其背景及職業,也不覺得對方追求自己,更指自己現在會以事業為重,暫時不會拍拖,但短短4個月由失業到成為馬主,果然世事變幻莫測。

採訪:水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