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傳婚訊後首度露面 Edison愛妻號攬不停 Edison,BKD_S,陳冠希,




【短片】【新鮮娛頭】傳婚訊後首度露面 Edison愛妻號攬不停

2014-10-15 07:30:00



其他影片:>>






【新鮮娛頭】傳婚訊後首度露面 Edison愛妻號攬不停

近期王菲跟謝霆鋒的世紀復合極具話題,而不少網友亦聲言望張栢芝與陳冠希(Edison)翻撻示威,可惜這個機會似乎微乎其微,皆因Edison跟拍拖兩年的台灣女友洪文安(Ann)愛得黐纏。

Edison自公開戀情後與Ann經常孖公仔出入,儼如家人看待,就在月初Edison的34歲生日,他便攜家人與Ann一同到日本旅行,Edison於Instagram上載與Ann的恩愛合照,Ann亦有如女主人般跟Edison的家人合照,Edison更不介意在家人面前對Ann表現親暱,大合照時Edison將身子緊貼女友的膊頭,Ann亦以作狀咀嘴回應,認真甜蜜。據知陳家人對Ann寵愛有加,早已當她是新抱仔看待,難怪有傳今次日本之旅,正是二人順道在當地舉行婚禮,正式成為夫婦。

近日,Edison與Ann又再孖住現身上海,未知是否「新婚」後更見恩愛,Ann一直陪Edison在當地拍攝,而二人旁若無人,眾目睽睽下依然攬到實,其間二人又到時裝店掃貨,當Ann試衫時,身為潮人的Edison也替Ann幫眼,一邊以左手搭着她肩膊,又替女方拎手袋,掃完貨二人便雙雙離開,兩人十指緊扣步出店舖,當看到有人在拍照,Ann仍大方面露笑容,原本欲離開的Edison受到女友感染,變得友善,之後更換上迷彩服飾,在街頭拍攝。



(右圖為騰訊娛樂圖片)



Edison月初攜家人同到日本過生日,有傳此行是見證他與Ann的婚禮。



Ann(右)樣子漂亮兼心地善良,難 怪Edison也受她感染,變得和善。(騰訊娛樂圖片)



陳冠希(左)傳與Ann(中)結婚後首度現身上海,甜蜜蜜攬到實。(騰訊娛樂圖片)



(騰訊娛樂圖片)



(騰訊娛樂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