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FACE 386 外地娛樂] 緋聞蓋醜聞 娛樂公司疑夾料挽民望 MF,




這一下雙手摸面珠,會不會有點刻意呢?(《 Dispatch》圖片)

K-POP王

緋聞蓋醜聞 娛樂公司疑夾料挽民望

踏入下半年, K-pop界負面新聞一浪接一浪,低處未算低,三大偶像工廠中的 YG和 SM更連番為粉絲帶來驚爆消息,嚇得粉絲們無時間回氣。由月前 2NE1朴春被揭發曾偷運安非他命入境,到上個月 BIGBANG勝利撞車重傷入院,以致九月底少時 Jessica被逐離隊。還未完,最新鮮熱辣的,是 GD上載毒品名字照片及與緋聞女友水原希子約會照片流出,所有新聞發佈時間皆非常巧合,大部分都是先爆出醜聞,忽然又有另一單緋聞,惹來各大娛樂公司想轉移視線的猜測。

GD與水原希子的這輯偷影相,離奇地清楚,而且富有「劇照」般的美感,令外界質疑二人根本是知道有記者在場。(《 Dispatch》圖片)

今年對 YG來說真是當黑之年,醜聞密集率之高令人驚訝。近日 GD與水原希子在梨泰院約會照片流出,二人打情罵悄非常親暱。老實講粉絲及傳媒早已猜測二人拍拖,這次照片發佈的時間在 GD十月初 instagram發表毒品名字圖片惹禍之後,難免讓人懷疑 YG以新緋聞掩負面新聞,更何況照片是在九月中拍攝,卻一直保密至今,簡直有違「狗仔隊」即時爆料的作風。

GD拍拖照 冚負面新聞

其實在日本發展的美韓混血名模水原希子之前也光明正大出席 GD生日會,粉絲及傳媒根本不會為二人拍拖感到驚訝。網上圖片

弔詭的是韓國娛樂公司和傳媒一直關係良好,就算大眾有幾八卦,韓國至今仍只得 Dispatch這間較知名的狗仔隊傳媒。所有驚爆消息大多由 Dispatch發佈,但時間往往嚴重 delay,當中原因耐人尋味,甚至讓人懷疑 Dispatch與娛樂公司夾好時間,報道既能滿足大眾八卦心態,又可為藝人挽救或令讀者淡忘負面形象,家家有求。

Jessica機場照 夾離隊時間

無獨有偶,少時 Jessica被爆與男友 Tyler(權寧一)一起從紐約回國,同日就傳出她被立即逐出隊的新聞。照片於 9月 29日凌晨拍攝,卻在 30號, Jessica宣布「被退出」少女時代後才上載到 Dispatch官網。只顧拍拖兼與男友經營個人品牌忽略少時活動的罪名,也就因拍拖步出機場的照片及報道而變得證據確鑿。爆出「被退隊」後有「罪證」擺在人前,加強了她被逐出隊的說服力。

其實少時今年的當災次數頻繁,四月時孝淵因毆打前男友被帶到警署受查,未幾就傳出少時的 Tiffany同 2PM的 Nichkhun拍拖。

有趣的是 SM和 YG對負面新聞的處理手法各有不同, SM偏向事事聲明,而 YG則大多保持沉默,不作明確回應。就像 BIGBANG的勝利車禍出院後身體狀況反覆,而韓國警方亦已確定他超速,此時此刻,難怪忽然會有 GD及水原的親密照出現。

Jessica「被離開」少女時代後,便有專心經營自家品牌「 BLANC& ECLARE」。

Jessica與 Tyler拍拖回國斷正,再加上二人合資經營時尚品牌,當然令 SM有道理開除 Jessica。(《 Dispatch》圖片)

今年四月孝淵涉毆打前男友金俊亨,甚至被指企圖跳樓自殺,不久後即爆出少時幾位成員的拍拖消息,冇人再討論孝淵新聞。時間會不會太夾?

勝利九月中撞車,至今事件仍在調查,當地警方已確定他是超速駕駛。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全智賢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