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G.E.M.捲入內地封殺名單 G.E.M.,G.E.M,鄧紫棋,




G.E.M.捲入內地封殺名單



其他影片:>>






子華廣州騷傳被河蟹 G.E.M.捲內地封殺名單

對於香港的佔中運動,不少藝人都有發表過同情學生和勸警察不要用武力對付學生的言論,最近傳出內地政府對藝人發表支持學生的言論表不滿,要秋後算賬,網上流傳被封殺的港台藝人名單包括:鄧紫棋(G.E.M.)、梁朝偉、周潤發、劉德華、黃秋生、張家輝、蔡卓妍、黃耀明、黃貫中、杜汶澤、何韻詩、蘇永康、鄭秀文、葉蘊儀、梁詠琪、甄妮、李安、金城武、陳妍希、阿信和九把刀等。

據悉內地有些網民正呼籲影視劇製作公司拒絕他們來大陸演出,要求主流媒體視頻不推薦撐佔中藝人,不過這個封殺名單上的藝人,好像發哥、華仔和偉仔等只是發表同情學生,不要暴力的言論,而G.E.M.更沒有表明立場,前晚她亦在廣州開完個唱,根本未受到封殺,至於金城武和李安都從未就佔中發過聲,因此難免令人質疑封殺名單的真實性。

撰文:鍾國仁



■有傳G.E.M.捲入內地撐佔中的藝人封殺名單,但她昨日凌晨才於微博大晒其廣州個唱的相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