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超高仿山寨iPhone 6 800元有售 政治時事,iPhone 6,




超高仿山寨iPhone 6 800元有售



其他影片:>>






完美iPhone嚦 八舊水仲有粉紅色

中國山寨天下無敵!iPhone 6面世兩個多星期,內地已經製出山寨貨,這部只售800元人民幣的土豪金山寨機,外形九成似、凸眼鏡頭、懸浮觸控全都有,在水貨一機難求、行貨又未開賣之時,不少網民都在詢問山寨機在哪裏購買。



山寨貨

■雖是運行Android,但介面、圖示抄足iOS。

公開這部高仿山寨機的是人在深圳、在華強電子產業研究所任分析師的潘九堂,他在微博上公開幾張山寨機的照片,這部山寨機的包裝與正貨一樣,潘把山寨機拿在手上,外形與真的iPhone 6極之相似,屏幕邊緣、機身的圓角玻璃、凸出機背的鏡頭,完全與真機無異。雖然機身上有着圓形按鍵,但這卻少了偵測指紋的Touch ID技術。

這部外貌與iPhone 6無異的手機,卻與一般山寨機一樣都是使用Android系統,但單看畫面山寨機的屏幕、圖標等,與正版一樣,只是電池圖標不同。不少網民大讚中國山寨技術精良,不斷詢問在甚麼地方購買,更有網民對山寨機極有期待,並認為第一代山寨機已經如此精密,日後可能攻克指紋技術。



山寨貨

■土豪金仿真iPhone 6,包裝、機背與真貨分別不大。

推粉紅版「比黃金貴」

喜愛買正貨的人又有新選擇,有網民在微博上透露,著名的時尚網站將會推出限量200部的粉紅色iPhone 6,相信這部限量版手機將瞄準女性用戶,由於數量極度稀少,有網民估計它的售價會「比黃金價值更高」。

新浪微博



正版

■iPhone 6的前置鏡頭位置與山寨版有些微不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