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終極強運 搭lift撞正金在中 金在中,




【短片】【三個粉絲去首爾】終極強運 搭lift撞正金在中

2014-10-21 08:05:00



其他影片:>>






【三個粉絲去首爾】終極強運 搭lift撞正金在中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上集回顧:突襲《RM》拍攝 粉絲追擊宋智孝

http://bit.ly/1ptkRGz

上回講到Dominic和Cemon巧遇JYJ成員金在中,究竟他們可否完成與韓星有身體接觸的挑戰呢?

事緣Dominic和Cemon乘升降機上星級Salon The Red Carpet看個究竟,下來的時候竟然撞到正在等升降機的金在中!只見他戴著帽、口罩和黑超,靠過一邊讓升降機乘客走出來,而兩位主持竟然沒察覺,超級巨星就在眼前﹗其時Dominic和金在中完全是零距離,這絕對是完成挑戰的好機會﹗可惜……Dominic彷彿患了白內障一樣,直行直過,當金在中透明﹗點解?點解?點解?!

Dominic再一次辯稱,「我唔知嗰個係JYJ成員,因為佢矇到睇唔到樣,任何一個人矇到咁,我都話佢係韓星喇,咁樣我真係唔知吖嘛!」對於這個情況,最激動的當然是JYJ頭號粉絲阿仙,「佢地撞到金在中,仲竟然唔認得佢!我真係有啲後悔無去Salon。」

雖然阿仙未能近距離一睹金在中本尊,但在仁川亞運開幕禮看見JYJ載歌載舞都非常興奮,更與現場觀眾一起跳舞,玩得瘋狂!此外,在開幕禮會場附近,大會搭建了一個名為「K-Pop Expo」的舞台,邀請多位韓星表演。Dominic和Cemon專程過去睇騷,一到步便聽到Secret正在唱《Love is MOVE》。



仁川亞運開幕禮有EXO打頭陣!





仲有都敏俊si





兼阿仙至愛嘅JYJ





PSY壓軸!



《三個粉絲去首爾》由(左起)阿仙、Dominic和Cemon主持。



Dominic和Cemon同金在中擦身而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