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失勢兩年遭高Ling踢走 膠面徐子珊:好耐冇見殼王 殼王,高海寧,高Ling,徐子珊,子珊,陳國強,




失勢兩年遭高Ling踢走 膠面徐子珊:好耐冇見殼王



其他影片:>>






殼王轉捧高ling 失寵子珊:係時候分手

徐子珊和高圓圓昨日在中環出席「莎莎婦女銀袋日活動」記者會,對於有指咪神高海寧(高Ling)指獲老闆「殼王」陳國強賞識,工作量急增,曝光和得寵指數爆燈。遭高Ling踢走的徐子珊,未知是否因報道影響心情,驟眼看來狀態麻麻兼有點膠面。



■徐子珊被指遭高Ling踢走,昨日她出席活動時寸嘴叫記者放棄她。



【硬膠面】

■昨日子珊突現膠面,表情奇怪。



【大細眼】



【笑得腫】

寸嘴自嘲冇得撈

有備而來的子珊,甫見記者即謂:「放棄我大家喺呢件新聞上都放棄我啦,我覺得好奇怪,又好好笑,兩年前都寫過,𠵱家又寫,兩年都捨棄唔到,係咪咁難捨難離呀?」問她是否因報道而感氣憤?她只謂:「我覺得好好笑,好funny!」記者提到報道寫她失勢,她又寸嘴自嘲:「失咗兩年喇,陰功囉,就嚟冇得撈!不過我一路都有劇出緊,希望今次分手就真係分到啦。」



陳國強



■高圓圓下月在台灣擺酒。

高圓圓sweet到漏

問到子珊覺得自己地位在這兩年有否改變?她表示:「從來都冇地位,我同大家一樣都係合約藝員。」有否向陳國強談到這新聞?子珊謂:「老闆好耐都唔見一次,通常台慶。」此外,高圓圓於下月與老公趙又廷在台灣擺酒,她透露婚宴將於下月28日在台灣舉行,但度蜜月則未有時間:「我們要工作,都沒有時間。」有否生小朋友的計劃?圓圓不置可否的謂:「看看吧,我們都喜歡小孩。」至於之前合作拍攝電影的謝霆鋒,上月與王菲復合,會否祝二人「一生一世」?她扮聽不清楚,只大笑表示:「甚麼?甚麼?誰?霆鋒是好人。」

採訪:文國駿

攝影:陳志嵐



■昨舉行「莎莎婦女銀袋日活動」記招,眾女星盛裝示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