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Miranda Kerr透視誘惑 Selfie來者不拒 勁nice! Miranda Kerr,BKD_S,




【巴黎直擊】Miranda Kerr透視誘惑 Selfie來者不拒 勁nice!

2014-10-01 15:34:00



(採訪﹑攝影:梁錦雯﹑葉君海)

韓國女星崔智友、Paris Hilton兩姊妹,於巴黎時間9月30日下午四時,現身Valentino show,而Paris Hilton散場時,備受中外記者圍住拍照。

而文詠珊﹑台灣女星安以軒以及陳喬恩,則於巴黎時間昨日五點半現身夏姿騷,她們齊坐front row睇騷;而澳洲超模Miranda Kerr則在開騷前現身,身穿黑色晚裝透視騷長腿,並由三、四名保安護駕進場。

完騷後,她入後台與設計師陳王彩霞會面,途中不少睇騷人士上前找她映selfie,她都表現友善,來者不拒。



索模Miranda Kerr表現親民。



與睇騷人士玩selfie



文詠珊



安以軒(左)及陳喬恩



Paris Hilton兩姊妹現身Valentino show



崔智友紅噹噹現身,靚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