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內地版《RM》首播出盡法寶 Baby狂濕身金鐘國露點 Baby,金鐘國,Running Man,RM,BKD_S,Angelababy,




內地版《RM》首播出盡法寶 Baby狂濕身金鐘國露點



■Angelababy是內地版《RM》的唯一女主持,在首集玩到濕身落水。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推出四年以來大受歡迎,內地版《RM》亦趁機面世,改名做《奔跑吧兄弟》,並於前晚首播。雖然唯一女主持楊穎(Angelababy)玩遊戲被彈落水時毫無懼色,但見到原版《RM》金鐘國擔任神秘嘉賓捉人,她即刻嚇到縮。而金鐘國為幫手谷收視,被扯爛衫露出肌肉都笑笑口,認真唔話得。



■金鐘國被夾攻,連衣服都扯爛露出肌肉。



■金鐘國遭圍攻,結果名牌被對方撕掉。

跟足韓國版撕名牌

由Angelababy、王祖藍、鄧超、李晨、王寶強、鄭愷和陳赫擔大旗的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在開拍初期已引起《RM》迷反對,前晚9時《奔跑吧》終於在爭議聲中首播。七位主持人落力跑足全場,所有人都大汗叠細汗,而最令人驚喜的,是在韓國《RM》中有「能力者」之稱的金鐘國,竟在最後一個尋找密碼的遊戲中登場,成為眾人的最大勁敵,負責做鈴噹使者捉人撕名牌。

由於《奔跑吧》眾主持事前對金鐘國的出現毫不知情,所以當聽見製作組開咪宣佈接連有成員被踢出局時均十級恐慌。金鐘國在大樓內四出尋找獵物,一見目標出現即邊講普通話「你好」,邊拔足狂追,過程搞笑。



■Angelababy怕了金鐘國,躲起來避戰。



■為谷節目,Angelababy不介意拋開偶像包袱。

能力者遭夾攻慘敗

金鐘國第一個捉到鄭愷,他撕走鄭愷的名牌後,用英文說:「不要討厭我,因為這是我的任務。」之後金鐘國對付王祖藍,將攤在地上的他雙腳屈起,王祖藍竟然施計叫金鐘國自我介紹,意圖分散注意力想逃走,最後當然失敗。

Angelababy在節目開頭的遊戲都十分搏命,連番落水濕身都冇問題,但見到金鐘國即刻縮,偷偷觀戰。鄧超和李晨夾攻金鐘國,三個大男人互不相讓,最終金鐘國被扯爛衫,露出平時在《RM》也甚少見到的結實肌肉,他亦因李晨偷襲撕去名牌而輸掉。

節目播出後,觀眾反應不一,有人讚《奔跑吧》首集不錯,也有人批評Angelababy刻意學《RM》的女主持宋智孝扮懵,以及取笑節目用的衣服質地太差,太容易扯爛。而《RM》早前拉隊在濟州拍攝的一集《奔跑吧》,將於稍後播出。

撰文:江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