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美國山羊問題多 成日開口問「What」 政治時事,




特斯迪喜歡模仿主人「說話」。(互聯網)

next 1/1 pre

特斯迪能字正腔圓地模仿主人,發出似在說英文單字「what」的聲音。(互聯網)

next 1/1 pre

小狗「汪汪叫」、小貓「喵喵叫」,小羊不是「咩咩叫」,竟是「whatwhat叫」?

美國田納西州男子貝盧飼養的山羊特斯迪(Dusty),非常喜歡模仿主人「說話」,每當貝盧跟牠說話時,特斯迪便開口回應。有趣的是,特斯迪回應時並不是發出「咩咩」的羊叫聲,而是叫出似是嬰兒說英文單字「甚麼」(what)的聲音,且「字正腔圓」。

特斯迪不但能模仿貝盧說「what」,當貝盧叫牠大聲點或高音一點,牠都能照做。貝盧的女兒拍下特斯迪「說話」的片段,結尾特斯迪甚至叫出一聲bye bye,令人莞爾。短片上載短片分享網站,至今已有逾4000人看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