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忽然1周 - 1006] 箍偷食老公 陳伶俐秘密產子 MW,




李小龍上身

陳伶俐的 B仔眼仔睩睩,十分趣致,而抱着 B仔的陳,竟然坐保時捷車頭位。落車一刻,她笑住對記者說:「 B仔好似 Bruce Lee咁勁!」

打頭陣

箍偷食老公 陳伶俐秘密產子

現年 37歲陳伶俐與林敏驄離婚後,愈嫁愈富貴,兩年前再婚嫁入豪門,與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的後人劉頌銘結婚。不過丈夫婚後不久,即被斷正與落選港姐偷食,難得陳伶俐隻眼開隻眼閉。為箍偷食老公,陳多次表明恨生仔,可惜多次傳出有孕,均中空寶。

本刊收到消息,陳伶俐努力造人之下,終於得償心願,三個月前為劉家誕下男丁開枝散葉。由於老爺奶奶不喜高調,因此陳自懷胎到生 B十個月,一直封鎖消息。周三( 5日),她和老公一家人秘密到灣仔皇朝會為金叵羅大搞百日宴,本身已甚得奶奶歡心的她,如今一子在手,豪門新抱地位肯定更鞏固。









護 B閃上車

周三( 5日)晚上七時,抱着 B仔的陳伶俐,和老公劉頌銘離開山頂大宅出席百日宴,當發現記者,即緊張用手遮實 B仔面容,和老公快步走上車。

陳伶俐 98年下嫁大自己 12年的林敏驄,為他誕下兩名愛兒,然而 08年被爆連勾兩男,隨後與林敏驄公告協議離婚收場。一名失婚婦、底花、加帶着兩個仔的陳伶俐,離婚後竟然有本事火速搭上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的後人劉頌銘。要入豪門,陳伶俐依足規矩,深知胡氏家族不愛高調,自與劉公子拍拖後,不單與相熟傳媒斷絕來往,連品味、行為都改埋。以往勁鍾意打麻雀的她,近年已經遠離麻雀枱。她更改以名媛 look見人,極力打入商界做女強人。多番改變終令奶奶接受,加上陳伶俐善於行奶奶政策,話咁快登堂入室,兩年前與劉頌銘在外國簽紙結婚,正式嫁入豪門。

偷食加速生 B路

雖然成功嫁入豪門,但陳伶俐豪門路依然崎嶇。二人婚後未夠半年,老公就被傳媒影到與落選港姐李影珊車廂激咀。為掃走老公身邊飛來蜢,痛定思痛的陳伶俐,即立志生 B鞏固地位。知情人透露:「老公斷正偷食,伶俐表面就話冇嘢,實則梗係驚到震始終自己年紀唔細,又帶住兩個仔,出面咁多妹妹仔誘惑,老公試得一次,難保唔會有第二次,佢覺得要鞏固自己喺夫家嘅地位,唯一出路就係生 B。」可是,與老公結婚兩年,陳伶俐遲遲未有所出,兩年前本刊便拍得她到萬寧買平價驗孕棒,一心諗住中獎的她,最後同樣中空寶,失望不已。

偷嗒落選港姐

陳伶俐兩年前與劉頌銘結婚,婚後未夠半年,劉被拍到與當時 21歲的落選港姐李影珊約會,更在的士內頭貼頭激咀 5秒。事後陳伶俐繼續做跟得夫人,似乎無損夫妻感情。《蘋果日報》圖片

恭喜前妻添丁

前夫林敏驄被問到陳伶俐再產子,多次表示:「恭喜佢」此外亦表示自己的兩個兒子生活無恙。

坐完月出動

今年 9月,剛坐完月不久的陳伶俐(右)已經心急外出,相約好友邵美琪遊大澳。

遍尋中西醫

今年 37歲已屬高齡的陳伶俐,為造人大計,不惜中、西合璧狂進補。至去年尾, 36歲的她終於證實懷有慈姑椗,劉家舉家興奮,而已屬高齡產婦的陳伶俐,比起上兩次佗仔,今胎佗得特別辛苦,因此一直閉關養胎,未曾公開露面,以致由懷孕至生 B,沒有洩漏任何風聲。知情者指:「伶俐頭三個月嘔得好犀利,冇乜胃口。奶奶當時好緊張,吩咐工人日日炮製花膠冬蟲草燉鮑魚,食唔落嘢就盡量灌補品,希望新抱佗得夠穩陣。」據知陳伶俐奶奶於上環參茸店預留了大批上等海味、藥材,單是補品便月花 20萬。本身有肉地的陳伶俐,在進補後,體重在懷孕期一度升至最高 180磅。

產後未修身

陳伶俐佗 B時,體重最高峰達 180磅。現場所見,產後三個月的她明顯仍未修身。

老公興奮派利是

面對突如其來的採訪,劉頌銘一直冇出聲,還自動波向在場人士派百元利是。

邀至親赴宴

由於劉氏家族一向低調,因此出席百日宴的賓客,絕大部分是男女家屋企人,排場與城中超級富豪分別好大。

家住山頂大宅

陳伶俐自再婚後,一直與夫家同住於山頂布力徑大宅,在其車房亦泊有勞斯萊斯、賓利等名車,認真富貴。

奶奶激賞

直至 7月尾,陳伶俐終成功誕下八磅男嬰,欣喜若狂之餘,老爺和奶奶更是萬分喜悅。據知奶奶更即時獎了她一條價值千萬鑽石頸鏈給她。至於老公亦與她聯名開設「 Motion King」(昕裕有限公司),股份各佔一半。知情人透露:「伶俐嫁入豪門後,一直過住優閒少奶生活,奶奶老爺好開通,冇計較伶俐之前嘅嘢,亦唔介意佢結過婚有對仔。伶俐老公本身係獨子,家陣伶俐一索得男,佢生完冇耐,兩個老人家已經叫佢快啲生多幾個,話多啲嚟密啲手喎!」

2012年 6月,本刊率先爆當時 35歲的失婚婦陳伶俐,秘嫁金龜劉頌銘。不過夫家作風低調,陳伶俐對再婚一直避談。

生仔前開公司

陳伶俐生金叵羅前,老公特意與她聯名開公司作獎勵,股份五十五十。

偷食後買樓

劉頌銘 12年 10月被撞破啜爆落選港姐,剛巧在兩個月後,他和陳伶俐便聯名以 676萬購入跑馬地山村閣一個千呎單位。

心急懷孕

婚後的陳伶俐,一直希望為劉家開枝散葉。 12年尾本刊亦拍得她買驗孕棒,惟當時她中空寶。

低調搞百日宴

奶奶錫晒

陳伶俐入門後深得奶奶歡心,不時跟老公及奶奶四圍食。去年中,他們被拍下三人行到林子善的龍鳳冰室食 tea。圖片

劉家金叵羅近日滿三個月,劉家周三( 5日)為 B仔在灣仔皇朝會舉行百日宴。當日傍晚七時,抱着 B仔的陳伶俐,孖住老公離開山頂道布力徑大宅,到停車場取車。產後仍未修身的陳伶俐發現記者後,緊張地用手遮實 B仔面容,不停說:「你哋啲閃光燈好閃……你哋唔好行咁埋,驚會嚇親 BB。」然後快步與老公走上車,直駛向灣仔方向。

當到達皇朝會,陳伶俐甫落車,之前緊張之情卻一掃而空,四萬咁口對着記者說:「今日係 BB搞百日宴,哈哈!你睇吓佢着住件 Bruce Lee衫就知佢幾勁!」據知,雖然劉家家族顯赫,但今次劉家兩老為孫仔搞的百日宴,同樣保持低調,只邀請老爺的好友和親戚出席;女家方面,就只有至親的家人才被邀請。

撇低兩子俾娘家

兩子由婆婆湊

林敏驄和陳伶俐離婚,撫養權歸女方,至陳改嫁後,兩子一直由陳母悉心照顧。現時兩子已分別 15歲和 9歲。

其實,陳伶俐自嫁入豪門後,為怕影響和夫家關係,與前夫林敏驄所生的兩個仔便一直交由自己媽咪照顧,陳只間中到娘家探望兒子。雖然兩個囝囝已屆反叛年齡,亦深明媽咪翻頭嫁的難處,據知他們對媽咪從冇怨言。知情人透露:「伶俐自從離婚後,一直對兩個仔供書教學,不離不棄。兩個仔亦好生性,入到名校聖保羅男女學校,而且校內成績唔錯。不過自從改嫁後,伶俐的確少理咗兩個仔,佢同兩個仔講,依家佢哋仲未係適當時候搬去同 uncle一齊住,可能佢想喺夫家地位穩固先啦。」

林敏驄:恭喜佢

婚姻維持 11年

身為 96年落選港姐的陳伶俐,翌年閃嫁給林敏驄,之後更火速為男方誕下「林肯」和「林善」兩子,一家四口一直相當幸福,惟 08年尾離婚收場。

前妻愈嫁愈豪,平時口若懸河的林敏驄,一直左閃右避沒有正面回應。其實與陳伶俐離婚多年,林敏驄一直有留意前妻動向,更一早知道陳伶俐再度生 B。周三( 5日),記者致電給他時,他大方送上祝福:「佢有 BB?我知好耐啦,一定要恭喜佢啦,係開心事嚟!(有冇同伶俐聯絡?)間中(會唔會擔心佢冇時間照顧你兩個仔?)唔係吖,佢安排得幾好呀!」

十萬百日宴

位於灣仔的皇朝會屬私人會所,只接待會員,會所內設有宴會廳,中、西餐廳等。會所守衞森嚴,私隱度頗高,成為不少名人鐵竇。當年梁振英成功當選特首,亦於該會所慶功。

皇朝會有無敵維港靚景。中菜部有不少出名菜式,有鮑汁扣原條刺參玉掌、生拆蟹肉雞茸燕窩羮等,人均消費至少一千銀。

前年陳伶俐與劉頌銘低調結婚,於皇朝會筵開十席宴請親朋。今次她添丁,亦揀皇朝會搞百日宴, 5圍酒席連埋場地布置,埋單約 10萬。

皇朝會屬高級私人會所,裝潢典雅。當晚陳伶俐就預訂了一個過二千呎的大廳為兒子搞百日宴。

夫家來頭勁

陳伶俐認真識揀,現任老公劉頌銘家世顯赫,奶奶劉胡兆慧是 30年代賣火水燈起家的著名新加坡富豪胡嘉烈後人。胡氏家族擁有立興集團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家電和爐具生意,業務遍及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內地和香港,被譽為家電大王。奶奶身為香港婦女聯合協會會員,多年來不忘慈善,而老爺劉漢華 2012年更獲政府頒發銀紫荊星章,以表揚其在社會服務方面的貢獻。

有樓揸手

陳伶俐自 2012年 5月與劉頌銘結婚後,一直與老爺奶奶同住於山頂布力徑大宅,出入揸保時捷、平治等跑車。 12年 12月,陳伶俐更與老公聯名以 676萬買入跑馬地山村閣千呎單位,現已升值至近千萬。今年 6月,在陳入院生仔前夕,老公又與她合組新公司「昕裕有限公司」,看來陳伶俐嫁入劉家後得寵指數不斷飆升。

劉頌銘家族位於灣仔軒尼詩道的辦公室,門外招牌寫有多間旗下的公司,可見其家族生意範圍廣泛。

失婚帶子冇有怕

香港人離婚早已見慣,最緊要目標明確,不難愈嫁愈好。陳伶俐帶住兩個仔依然搵到富貴老公,確係有計,其實圈中亦有不少失婚婦帶子覓到好歸宿。

朱玲玲 50歲嫁百億富商

最美麗的港姐朱玲玲, 77年當選,翌年嫁已故商人霍英東長子霍震霆,婚後育有三子, 04年離婚。至 08年,她在新加坡四季酒店與瑞安集團揸 fit人,身家逾百億的羅康瑞結婚。

《蘋果日報》圖片

黎淑賢 4子之母

現年 36歲的黎淑賢, 06年跟育有兩兒子的第一任丈夫盧惠光離婚後,翌年嫁美容醫生許智政,亦先後誕下兩子,過着少奶奶生活。不過近月傳出婚變消息,有指男方有小三,但黎淑賢表示無限信任老公。

趙雅芝再婚恩愛

現年 58歲的美魔女趙雅芝, 75年與工程師黃漢偉結婚,育有兩子,但婚姻僅維持 8年。至 84年她與曾任藥劑師及演員的黃錦燊在美國結婚,之後亦育有一子。黃錦燊婚後攻讀法律課程, 96年取得法學學士與執業大律師資格, 08年更當選中國大連市政協委員。

婚外情史

1998年陳伶俐與林敏驄結婚,婚後育有兩子,感情尚算恩愛,但因為她被揭連勾兩佬,令二人十年的婚姻觸礁,最後離婚收場。

李成文 餐廳老闆

08年陳伶俐被踢爆搭上「火車頭越南餐廳」老闆李成文,有指陳伶俐趁老公林敏驄離開香港期間,帶李成文回家短敍,當時林敏驄發現老婆有古怪,突擊檢查,陳伶俐當場斷正。

圖片

Peter蔣 雀友

陳伶俐鍾情麻雀耍樂,經常約固定雀友打麻雀。同年,陳伶俐再被揭發搭上任職股票行的雀友 Peter蔣,曾有疑似二人的「偷情對話」流出,事後,林敏驄曾挺身護妻,但不久他向外宣布與陳伶俐早已離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