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林峯1億簽英皇打開影帝路 林峯,英皇,

林峯將會練大隻,準備以打仔姿態闖影壇。


林峯1億簽英皇打開影帝路

林峯正式加盟英皇,並親認收一億賣身做親生仔。昨日的加盟記者會上請來六大導演坐鎮,英皇在未來將安排林峯在影壇搶灘,目標洗走「CHOK」氣,打造林峯成為新一代武打男星,「打」開影帝之門!而林峯亦指將會練大隻準備大展拳腳,積極為一億搏命,即使要全裸示人亦在所不辭,全面配合英皇的「裸你命一億」計劃!

本報早前獨家披露林峯以一億賣身英皇三年,昨晚英皇終於舉行記招宣布林峯加盟,老闆楊受成、天后容祖兒、一眾資深導演及音樂製作人均有出席。而古天樂、鄭伊健、楊千嬅、吳尊、周麗淇、吳君如、蔡卓妍等好友送上短片祝賀,唯獨林峯女友吳千語BB未有影蹤。

坐林寶堅尼出場

林峯坐在車牌為「EEG」的林寶堅尼辣跑出場,穿黑西裝的他Chok爆登場,英皇兩大高層吳雨及霍汶希上台恭賀林峯時,他親認以一億簽約英皇:「真係好多謝老闆楊受成先生,我咩都交晒畀佢,令自己呢一億簽得值!」

隨着林峯強勢加盟,「英皇四大天王」正式誕生,由謝霆鋒、林峯、古巨基及張敬軒帶領公司擴大版圖。正所謂一山不能藏二虎,更何況現有四天王,所以在分配資源方面,令吳雨及霍汶希相當頭痕。據內部消息指,公司將安排四天王兵分四路發展,貴為上市公司老闆的霆鋒會繼續專心打理自己的業務,基仔集中拓展大中華市場,軒仔則專注音樂。

英皇老闆楊受成率新加盟的林峯和眾英皇高層及嘉賓一起祝酒。
  • 英皇老闆楊受成率新加盟的林峯和眾英皇高層及嘉賓一起祝酒。
六位導演現身支持林峯。
  • 六位導演現身支持林峯。

新加盟的林峯獲安排繼續歌影視三棲,以電影作主打,所以記招請到袁和平、陳木勝、郭子健、莊文強、麥兆輝及岑建勳六大導演撐場,其中不少導演擅長武打戲,可見英皇誓要為林峯建立「打仔」形象,在影壇叱咤「峯」雲,而袁和平亦開口叫林峯練大隻備戰,為林峯奪影帝鋪路。

大批粉絲到加盟記招現場撐林峯。
  • 大批粉絲到加盟記招現場撐林峯。
林峯坐林寶堅尼出場,夠晒威勢。
  • 林峯坐林寶堅尼出場,夠晒威勢。

渴望走入大銀幕

受訪期間,林峯被問為何女友缺席?他說:「工作嘛,係分開嘅。其實今日開心又緊張,尋晚緊張到『落枕』。」他坦言要為加盟價一億而搏命,談到有傳在吳君如新戲中飾演「鴨王」,他說:「有聽過傾緊呢個計劃,但聽得最多都係傳媒講。其實我對大銀幕都渴咗好耐。(問准千語?)工作唔會過問。」

林峯續說為電影可豁出去,問可介意全裸示人?他說:「睇吓係咩片,有文藝氣息嘅可以考慮。(袁和平叫你操大隻?)自問我都唔難練大隻嘅!」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