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11110017上水淋通渠水女傷:A1頭條:「鏹魔」被飛 傷「姊妹花」 政治時事,




蕭佩雯(上圖右)疑被前男友(上圖左)淋腐液。伍嘉敏(下圖)面部被灼傷恐毀容及失明。

next 1/1 pre

蕭佩雯及時閃避僅傷臀。

next 1/1 pre

警方在垃圾桶內發現一個空的通渠水膠樽。

next 1/1 pre

疑犯寓所雜亂,內裏有一個紅白藍袋。

next 1/1 pre

失戀情癡因愛成恨變「鏹魔」,女友和好姊妹受重創。上水一名育有三歲女兒的單親爸爸,多年來情路坎坷,四個月前邂逅廿一歲啤酒女郎,愛得如膠似漆兼閃電同居,但新戀情又亮紅燈,前晚女友由十八歲女死黨陪返愛巢執拾行李「離別」,巧遇歸家的男友,男友不甘情逝,情緒失控拿通渠水截擊女友及兜頭淋潑,女友閃身避過正面中招,僅灼傷臀部,但女死黨面部及上半身三級燒傷毀容,左眼恐失明,仍負傷救女友,警方及時趕抵,疑犯涉嫌傷人被捕,又求警:「唔好喺我個女面前鎖我。」

被捕男子姓劉(廿八歲),人稱「阿謙」,任裝修工人,有販賣翻版光碟案底。他與前妻育有現年三歲的女兒晴晴,居住於上水新成路卅三號一幢三層高唐樓的天台屋,阿謙父兼母職,鄰居形容他為人有禮。阿謙雖在facebook的感情狀況上標誌「已結婚」,但仍渴望新感情,經過波折情路,對感情看得更加重。

今年七月,阿謙結識啤酒推銷女郎、暱稱Kimi的蕭佩雯(廿一歲),並火速發展到同居,阿謙亦以「結婚」形容新戀情。可是,好景不長,兩人上月底情海翻波,蕭女一怒之下離「家」,一星期前已無返愛巢,為免糾纏,更取消手機服務和阿謙「斬纜」。前日蕭女打算返回上水愛巢執拾行李,但又不敢獨行,遂要求任職時裝店售貨員的契妹伍嘉敏(十八歲)同行。

前晚十一時許,蕭女返回愛巢執拾行李,與伍女拖住紅白藍膠袋落樓,在樓下巧遇歸家的劉,他阻止蕭女離開起爭執,但蕭女決意離開,有人絕望下情緒失控,返家取出一樽「飛魚牌」通渠水,在新成路近新功街追及兩女,向蕭女迎面淋潑,蕭女及時轉身閃避,臀部「中招」,惟伍女面部、胸口及手腳被腐液淋中,行人路面留有一大攤腐液水漬。

劉的鄰居目睹事發經過,立即上前查問,但未獲理會,只見兩女遮掩面部,不斷大嗌救命,「一個坐咗喺度,一個瞓咗喺度。」求救聲引來途人圍觀,蕭女在混亂間致電報警求助,惟有人未肯罷休,將蕭女拉扯至通往馬會道的後巷,而身負重傷的伍女見狀,為救契姐竟不顧傷勢,撲前與劉糾纏,有途人擔心再生變故,尾隨三人入後巷,未幾又見兩女跟隨搶回行李的疑兇折返新成路寓所。

警方接報趕抵,持盾牌登門調查。兩女衝出單位高呼救命,警員以涉嫌傷人將劉拘捕,懇求稱:「唔好嚇親我個女,我合作,你鎖我,但唔好喺個女面前鎖我。」

警方其後在新成路一個垃圾桶內,發現一個空的通渠水膠樽,相信是傷人兇器。兩女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蕭女情況穩定,惟伍女傷勢嚴重,皮膚達三級燒傷,檢查後發現左眼被腐液濺中,眼角膜受損,伍女的父母及胞妹聞訊趕至醫院了解,得知她恐有盲眼之虞,眾人憂心忡忡。兩女現留醫深切治療部,需要施手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