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87] 朋友圈 吞併「前妻」地盤 薛世恒取替陳法拉 陳法拉,M1,




上週五(十月三十一日),薛世恒現身陳法拉好友搞的萬聖節派對,被三女圍,其一是前港姐岑杏賢(圓圖)。

探熱針

朋友圈 吞併「前妻」地盤 薛世恒取替陳法拉

去年被一起六年的陳法拉狠飛後, Neway大少薛世恒開始變成娛圈熱衷分子,甚至全面佔據「前妻」的朋友圈,有局必到,成為鐵腳。上週,「前妻」老友黃長興搞萬聖節派對,席上薛世恒被港姐及辣妹包圍,極受歡迎!

走幾場

被陳法拉退貨,重新上市的薛世恒口味不變,圈中女星優先考慮外,更將「前妻」陳法拉的朋友據為己「友」,包括黃長興及陳敏之;今年陳敏之生日,還有到峇里舉行婚禮,薛世恒均是座上客。

上週五(十月三十一日)晚,黃長興的法國餐廳搞萬聖節派對,已經成為娛圈之友的薛世恒,寧願辛苦走幾場,都趕在派對結束前撲到場。

當晚,大家都各出奇謀,新婚的陳敏之扮清兵、還有一身未來戰士造型的袁偉豪及搞手黃長興,薛世恒冇扮鬼扮馬,反而更加方便「搵食」。

薛世恒揸八十萬寶馬戰車到場,公子 look夜蒲。



現居美國的陳法拉,幾個月才返港曝光一次半次,活躍程度,反不及「前夫」。

嫌佢悶

在餐廳門口泊低車,薛世恒已成功吸引在外傾偈的三名女子,包括前港姐岑杏賢將他團團圍住,大少亦立即展示藍籌魅力,招呼完三女再入場;臨近尾聲才趕到的他,之後還與袁偉豪孖住離開。

「自從同法拉分開咗,大少就由宅男變得好鍾意去玩,成日會 join埋陳敏之同黃長興佢哋四圍去,呢兩個原本係法拉嘅老友,但依家大少同佢哋仲 friend。黃長興好想大少快啲搵番個伴,早排幫手拉埋佢同 Bernice(廖碧兒),不過之後又冇下文,因為大少對 Bernice冇乜感覺。上個月喺陳敏之個婚宴,大少其實睇中咗一個姊妹,不過佢揀人人揀佢,人哋嫌佢悶,唔受。」知情者爆。

雖然薛世恒不是圈中人,卻偏喜歡黐藝人玩,當晚他除了享受俾女圍外,就是孖住袁偉豪傾偈。



早前本刊踢爆薛世恒約會廖碧兒,其實他之前亦跟王君馨傳過緋聞,鍾情女藝人。

陳法拉本身同陳敏之老友,但她跟薛世恒(左三)分開後,這個好姊妹竟過戶俾薛世恒,薛世恒更為敏之任兄弟。

為免見到薛世恒,陳法拉連陳敏之婚禮都避席。

早前陳敏之的餅店開幕,薛世恒同伍詠薇、陳志雲俾面到賀。

扮鬼扮馬

黃長興在自己的餐廳舉行萬聖節派對,他當然沒有欺場,以全副裝備的士兵示人。

陳敏之扮清兵,嚴淑明扮鬼新娘,都不敵其扮「如花」的司機,鬚根旗袍繡花鞋,頂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