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89] 唔見一截 內地巡迴叫停 黃子華跌咗過千萬 子華,黃子華,M1,




澳門站

上月兩場澳門棟篤笑,黃子華已隻字不提「佔中」。

(《蘋果日報》圖片)

探熱針

唔見一截 內地巡迴叫停 黃子華跌咗過千萬

內地有關方面陸續列出封殺撐佔中藝人名單,當中剛完成十一場棟篤笑的黃子華,有指因內容涉及佔中敏感題材,亦一度傳出要取消十二月在廣州舉行的跨年騷;但由於主辦的「廣視傳媒」有官方背景,三場演出最終獲開綠燈,但稍後的珠海、順德、汕頭、惠州等六個城市,即使一早已獲批文,亦要全部抽起。為此,黃子華損失過千萬計。

有批文都冇用

黃子華十月初在紅館舉行棟篤笑,撞正 9.28佔中運動,男神加料,每晚在紅館加插佔中材料,又以婆媳形容特區政府與中央,指媳婦「有得揸 Lift無得揸弗」,還開門見山說:「自己每一晚開騷,都會預計咗自己冇得做,因為每晚有啲事發生,每晚都可以件事大到無得做!」

態度鮮明,為港人發聲,黃子華紅館十一場棟篤笑結束後,便傳出年底舉行的廣州站取消,事後子華經理人澄清無被封殺,廣州站如期舉行。

「今次廣州係跨年騷,啲飛賣得好好,所以開到三場,主辦嘅『廣視傳媒』係廣東電視台旗下,屬於政府部門,加上已經賣緊飛,所以冇受影響,除咗廣州,仲有南寧、東莞同佛山幾個地方都係『廣視傳媒』做搞手,同樣無影響!」知情者說。

據了解,按原有計劃,二月十四日佛山站後,黃子華之後要到珠海、順德、汕頭、清遠、肇慶、惠州六個地方演出,三月二十八日至五月三十日期間開騷的批文已經批出,但一樣於事無補,突然被通知,該六個地方的演出全部叫停。

「其實返到內地做騷,子華從來唔掂敏感話題,今次呢六個地方冇得做,保守估計佢跌咗過千萬,但呢啲嘢都唔到大家控制。」

水瓜打狗唔見一截!黃子華馬上補飛,上月二十五、二十六日在澳門舉行兩場棟篤笑,有關「佔中」,隻字不提。

香港站

去年出山幫 TVB拍完《 My盛 Lady》後,專心搞棟篤笑的黃子華場場爆,但因撐佔中被封殺,無法一氣呵成。

冒名斂財詐騙

樹大招風,除了被內地有關方面封殺,過去幾年一直有份主辦黃子華澳門棟篤笑的「力動」娛樂老闆 Tommy Wan,最近被踢爆借黃子華名義吸水,詐騙六百萬,為免聲譽再受拖累,原本與「力動」傾談中的海外演出,黃子華亦即時停晒。

「 Tommy自稱係澳門演唱會之父,話包晒子華啲騷嚟搞,係咁氹人攞錢投資,搞到俾人拉埋,出事之後子華嗰邊都唔敢再同佢合作。」知情者說。

廣州舉行的跨年棟篤笑,由廣視傳媒主辦,因為有官方背景,大步𨂾過。

澳門騷搞手 Tommy(後排右二),借子華名義進行詐騙,最終爆煲。

滅聲斷水

雨傘革命除了引起國際回響,本地個別藝人亦勇於表態,隨之而來是內地封殺名單,滅聲打壓,先封鎖經濟,斷你財路。

黃秋生

被列入封殺名單,黃秋生主演的電影《大茶飯》雖可以在內地上映,但地方戲院卻在排片方面做手腳,加上內地網民發起「罷看」行動,上咗等如冇上。

鄧紫棋( G.E.M.)

有傳 G.E.M.留言「為香港吶喊」即被內地文化部列入封殺名單,除之前簽好批文的演出可如期進行,其他商演、代言 job一律被阻,日前 G.E.M.巡唱時在台上爆喊。

何韻詩

黃耀明

親身落場支持的何韻詩與黃耀明先被開刀,二人原於本月演出的「 2014廣州草莓音樂節」,最終不獲批文要取消。

杜汶澤

被列入第一類「查禁類」的杜汶澤,被內地新華網歸納撐佔中藝人為「杜汶澤們」,更揚言「休想吃我們的飯」,要封殺到底。

森美

被列入第二類「嚴控類」的森美,廣州工作被取消,原本傾好價錢的選美司儀 job,臨門一腳亦被大會通知出唔到批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