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亞姐2014:亞姐:唐淑薇奪四獎屈居亞軍 張軼珺膺雙料冠軍 亞姐,張軼珺,唐淑薇,亞洲小姐,




唐淑薇(右下圖左)雖然奪得四獎成為大熱,但最後只能屈居亞軍,而8號張軼珺(左圖)奪得冠軍。

next 1/1 pre

四位佳麗1號徐靚斕(左起)、8號張軼珺、17林美玉及18號邱珈蓉上圍最凸。

next 1/1 pre

9號韓非兒身材平均取勝。

next 1/1 pre

14號陳洋鈴原本平平無奇但在細碼泳衣「力谷」下相當「凸」出。

next 1/1 pre

15號王燕晶挑選與林雪拍情慾戲,因覺得對方個樣「好happy」,答案令人側目!

next 1/1 pre

上屆亞姐季軍陳夢圓(中)為14號陳洋鈴加冕時,竟跌后冠,場面勁尷尬!

next 1/1 pre

黃文韜表演時被迫變播廣告時間,認真慘!

next 1/1 pre

大熱9號韓非兒大熱倒灶後,在台下爆喊。

next 1/1 pre

之前因資金問題差啲搞唔成的亞姐終於圓滿結束。

next 1/1 pre

《ATV2014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經過連月來的波折下,在亞洲電視總台圓滿結束。十九位佳麗穿上七套不同服裝,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爭取入圍。經過十個環節的各項考驗和篩選後,結果由8號張軼珺爆冷奪冠,同時她亦奪得「最完美肌膚大獎」成雙料冠軍。賽前大熱來自多倫多的19號唐淑薇只屈居亞軍,同時她獲「最上鏡小姐」、「友誼小姐」和「亞洲女性魅力大獎」,成為四料亞軍。季軍由14號陳洋鈴奪得「最完美體態大獎」成雙料季軍,但佩戴后冠時「跌冠」。

韓非兒台下爆喊

另外,大會亦頒發「全球網絡票選冠軍」給5號李玲玉,「最燦爛笑容大獎」則由6號來自紐約的劉珮欣奪得,「最完美肌膚大獎」、「最完美體態大獎」分別由8號張軼珺和14號陳洋鈴奪得。十九位佳麗需經過兩輪淘汰後才誕生五強,大會頒發季軍後,從餘下來的四位佳麗中再篩走一位,由最後三強中選出冠、亞獎項,過程殘忍,有佳麗忍不住難過心情,當場扁嘴;至於賽前大熱9號韓非兒大熱倒灶後,亦在台下爆喊。

陳洋鈴上圍激凸

全晚節目歷時兩個半小時,一如過往傳統過程沉悶兼無新意,亞視給佳麗悉心安排泳衣環節和舞蹈環節,大騷身材,當中泳衣環節最引人入勝,鑑於今年大部分佳麗身材出眾,在性感泳衣襯托下相當養眼。17號林美玉以強勁「導彈胸」展示四吋事業線艷絕全場,而18號邱珈蓉亦繼續以「跌盪胸」亮相,平分春色。而1號徐靚斕以三吋事業線抗衡,8號張軼珺亦展示其殺手鐧「警鐘胸」;9號韓非兒保持水準,身材平均取勝,而14號陳洋鈴原本平平無奇但在細碼泳衣「力谷」下相當「凸」出。

「素顏泳裝問答」環節取巧

原定大會事先張揚泳裝環節中佳麗以「素顏」上陣,接受「素顏泳裝問答」,但臨場大會只將佳麗們「素顏照」在現場大螢幕播出。而所謂的「後台直擊」亦未見驚喜,極有取巧之嫌。在問答環節中,亦未能充分展示佳麗的智慧和口才,當中15號王燕晶表示寧願挑選與林雪拍情慾戲,因覺得對方個樣「好happy」,答案令人側目!而在《Funky Lady Dance》環節中,十九位佳麗傾力表現但力有不逮,幸好性感「牛仔bra top look」特別耀眼,才令節目生色不少。

此外,藝員黃文韜原定的表現環節,卻慘被安排在廣告時段演出作「間場」之用,觀眾無緣一見。而佳麗合唱《自己》一曲時,18號邱珈蓉突然喊爆當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