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新娘千萬行頭閃爆 黎諾懿揸女家賓利 做5億駙馬 黎諾懿,




【C1頭條】新娘千萬行頭閃爆 黎諾懿揸女家賓利 做5億駙馬

2014-11-12 00:45:00



(攝影:陳志嵐)

黎諾懿老婆李潔瑩身家豐厚,父親的美容王國擁5億身家,黎諾懿一直被指女尊男卑,但他昨日稱會包起婚禮所有支出,不過大方承認接新娘所駕駛的開蓬賓利為老婆父親擁有。

黎諾懿昨日駕駛價值200多萬的開蓬賓利,早上9時半抵達何文田接新娘,身穿黑金中山裝襯波鞋,腰間綁大紅花球,十足土豪一樣,由八位老友組成的兄弟團包括鄭伊健、鄧健泓及黃伊汶傍住上樓接新娘,在樓上逗留三小時左右離開,接新娘時黎諾懿更要食水泡餅及飲奶。

一對新人昨午3時半在陽明山莊進行註冊儀式,儀式後黎諾懿見媒體時自爆宣誓時錯漏百出,他說:「以為好易讀,點知名詞同動詞調轉晒。」問黎諾懿整個婚禮支出多少,他說這個是秘密,但強調整個婚禮開支由他一力承擔,問他是否怕被指入贅?黎諾懿說:「都冇計,但錢係好玄妙嘅,希望可以用時間拉近距離,唔介意咁寫,知道寫嘢要有noise,雙方家長明白就得。」

站在身旁的老婆亦力撐老公說日久見人心,但被問到巨鑽有多少卡,同樣封口不肯透露,更笑說要學Mr.的Alan說:「唔好咁現實開心最緊要,幾多卡都係無價。」問李潔瑩昨日宣誓時有沒有感動流淚,她說不但沒有喊,反而好好笑,因為老公讀錯。

昨晚,不少賓客都來自《愛.回家》,如羅天宇、湯洛雯等,另外,鄭文雅,徐小明父夫妻,邵音音及蒙嘉慧亦有到場,黎諾懿說為籌備婚禮向公司請了三天假期,但之後要拍劇,故明年6月才會補度蜜月,會到澳洲留一個月,問他是否不設防造人?他表示暫時未有生育計劃,會先過二人世界生活。他又說:「因為方便拍劇,所以暫時都會住喺西貢,拍晒就會搬入元朗住。」

鍾嘉欣昨日好早便到達婚禮現場,她說與黎諾懿相識10年,看他宣誓都很感動,但也爆諾懿讀自己名時爆笑:「因為黎諾懿唔係真名(真名黎日昇),所以佢讀自己真名時都忍唔住笑。」對於黎諾懿常被指女尊男卑,鍾嘉欣大讚黎諾懿是好有能力的男人,一定有能力令太太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