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猛料速遞:剝衫夜蒲獵女斷正!謝婷婷怒撇戴尚安 戴尚安,謝婷婷,婷婷,BKD_S,




戴尚安喜歡夜蒲的性格難改,婷婷難忍,惟有怒斬情絲。

next 1/1 pre

早前戴尚安被《東網》記者拍得夜蒲,更全晚穿梭不同女士之間。

next 1/1 pre

另外他還與場內女士大跳辣身舞,更連衫都剝埋,大晒兩點及肚腩。

next 1/1 pre

戴尚安在instagram自爆與婷婷分手,並上載英文佛偈截圖。

next 1/1 pre

謝婷婷去年十月被《好報》踢爆與名媛李桂蘭之子戴尚安(Sean)撻着,二人拍拖年多已屢傳婚訊,一早認定Sean的婷婷更不時流露一顆「恨嫁的心」,惟Sean未玩夠,並多次被影到與女伴夜蒲玩到癲,曾為此起拗撬的二人,戀情旋即現暗湧!

日前Sean被《東網》記者踢爆再次夜蒲獵女,飲大幾杯的他與一名短裙索女大跳辣身舞,據知該名短裙索女是著名時裝界Blogger Cindy Ko。與Cindy愈玩愈埋的Sean更任人魚肉,玩到除衫晒腩露點都冇反抗,其後又孖住Cindy離場,齊齊去便利店買嘢飲「降火」。Sean雖然唔係第一次夜蒲,但今次同女伴玩到除衫露點,簡直冇將正印婷婷放在眼內,觸發二人分手收場!

網上公布分訊

而今日下午四時左右,Sean突然在instagram自爆與婷婷分手:「Normally I keep personal matters private but in this case it's better to clarify the situation that Jennifer and I split last week. We both agree that we're better off as friends and remain good friends.」意指一向將感情事低調處理的他,今次想釐清感情狀況,並宣布與婷婷上周經已分手。他又表示與婷婷比較適合做朋友,將來有機會的話亦會繼續合作。

Sean並附上一張寫有英文佛偈的截圖,意指要「放下」,更謂最重要是自己愛過幾多,明眼人都feel到同婷婷有關。一向甚少公開談論感情事的Sean罕有自爆分手,似乎想釐清分手與自己日前的荒唐夜蒲無關!而《東網》記者致電婷婷問及與Sean分手一事,其經理人表示婷婷會於明晚活動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